BEAUTY美妝快遞

除了唱歌跳舞我也有演員夢!秀英:「讓我回到少女時代拍MV的日子,在當下我覺得非常自由。」

前陣子才剛宣布不再與SM娛樂續約的秀英,讓許多少女時代的粉絲心碎一地,但其實少女時代一直活在大家的回憶中,秀英在青春露的代言活動中透漏,雖然是以歌手出道,但她一直對演戲懷抱著夢想。
除了唱歌跳舞我也有演員夢!秀英:「讓我回到少女時代拍MV的日子,在當下我覺得非常自由。」

Edit/Wow  Photo/SK-II

一直以來都是SK-II青春露代言人的秀英,這次「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中選擇了「改變操之在己」的宣言,對她來說這句話足以代表她的人生哲學,必須要擁抱改變才能追求你渴望的夢想。

在最新曝光的廣告中,她以前為、摩登、大膽的風格,在一座停車場一邊跳舞一邊呈現青春露的精神,她透露:「當下我覺得非常自由,希望那種感覺也能呈現在影片中,我想那也反映出一種我人生中需要的自由和獨立。」快來看看關於秀瑛更多的人生哲學吧。

 

Q: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妳對於「改變操之在己」的想法嗎?

A:我相信改變擁有強大的力量,如果我們都有勇氣擁抱改變,就會發現世界充滿無限的可能。我喜歡這句宣言,因為它蘊含一個更大的意涵—改變可以由內而外,創造你想要的改變,決定自己的命運 。

Q:妳覺得這句宣言跟妳的連結是什麼?

A:我的人生旅途中有很多次的轉捩點。12歲在日本出道,小小年紀就做出離開學校,開始歌手生涯的決定。其實很害怕,但我擁抱了一切,在那個階段最珍貴的收穫就是學會了日文,為我的演藝事業開啟完全不同的視野。而少女時代的快速竄起,是我人生中另一個美好的時刻。現在的我,從歌唱轉型戲劇。對我來說,這句宣言不只有共鳴,更是我的人生哲學—要擁抱改變才能追求所有你渴望的夢想!

 

Q:能不能與我們分享,在妳的人生/事業中突破框架、改變命運的時刻?

A:我一直想嘗試演戲,也總是珍惜著這個夢想。第一次擔任主角是2013年的韓劇《戀愛操作團》,那時覺得自己完成了一個里程碑。那是充滿挑戰但也令人興奮的經驗,為了精準抓到角色的平衡以及性格,我做了很多準備。從那次開始,我知道自己是可以成功轉換跑道,而且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

 

Q:請與我們分享和 SK-II 合作拍攝「Your Statement Your Bottle」(你的瓶身你做主)影片的經驗。

A:SK-II的拍攝工作很有趣,讓我回到少女時代拍MV的日子。最後拍出來的影片,有著前衛、摩登而且大膽的風格,跳脫我原本想像的品牌廣告。我想這也再次說明,女性可以擁有不同的面向及夢想,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Q: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拍攝影片時最難忘的時刻嗎?

A:影片中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在停車場跳舞的場景。當下我覺得非常自由,希望那種感覺也能呈現在影片中,我想那也反映出一種我人生中需要的自由和獨立。

 

Q:可以跟這支影片的觀眾分享ㄧ些鼓勵的話嗎?妳希望粉絲們看完這支影片之後,有什麼收穫?

A:我希望粉絲們知道,只要願意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這支影片也美麗地呈現女性許多面貌,充滿力量。我期望每個人可以在每個SK-II青春露瓶身上的宣言找到與自己的連結,並受到啟發,完成人生中想要的改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