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民男友劉以豪:會幫女朋友吹頭髮、卸妝,還會親手做檸檬塔給她吃!

迷人的酒窩,彎彎的笑眼,無添加自然派暖心大男孩劉以豪今日擔任FANCL一日店長,別看他喜歡戶外運動、是個開朗陽光男孩,對於自己的肌膚也是非常呵護,在季節變換同時他也常貼心提醒女性姐姐妹妹,別忘了和他一起,做好做滿每日一定要的基礎保養!
國民男友劉以豪:會幫女朋友吹頭髮、卸妝,還會親手做檸檬塔給她吃!

Video、Text/fish  Source/FANCL

由於是男生,以豪的平日保養其實很簡單,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化妝,所以對他來說,卸妝卸乾淨非常重要,有良好的卸妝再加上基礎保養就非常足夠了,如果需要再加強保養的話,會加強眼部保養。

Q:會跟女朋友一起保養嗎?

當然會啊!因為工作的關係會認識並且了解一些美妝品,也會跟女友分享,但有時候我也會有點擔心,怕女友會搶走一些好用的美妝保養品,像是FANCL膠原蛋白飲,她都會搶著喝,很怕一下子就被她喝光了!

Q:會對女朋友做什麼貼心的舉動?

曾經幫女朋友吹過頭髮、卸過妝,還親手做過檸檬塔給女友吃,因為那時候剛學會做甜點,就想快快和女友一起分享(笑)。

Q: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我喜歡肌膚白裡透紅,看起來清新的女孩兒。

Q:最喜歡FANCL那個產品?可以推薦給我們嗎?

我覺得都很喜歡所以非常難挑耶!但是一定要我選一個最喜歡的話,那就是膠原蛋白飲囉,不過今天不能再喝了,因為我已經喝很多罐了,對了一定要提醒大家,膠原蛋白從20歲就開始流失,我現在31歲,已經流失11年了,所以一定要隨時補充,妳們也要跟我一樣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