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經典明星商品都搭了這座酷銀摩天輪,GLAMGLOW聖誕禮盒「好萊塢限定星光摩天輪」重溫孩時的童心童趣

有好萊塢明星急救品之稱的GLAMGLOW,這次又有新創意,把旗下明星商品集合,推出一座最吸睛的星光摩天輪禮盒。

Edit/Wow Photo/GLAMGLOW

經典明星商品都搭了這座酷銀摩天輪,GLAMGLOW聖誕禮盒「好萊塢限定星光摩天輪」重溫孩時的童心童趣

在聖誕節前夕,不論是保養品或彩妝,各家品牌紛紛推出豐富又吸睛的禮盒。GLAMGLOW也不例外,集結品牌最火紅暢銷的經典明星商品,以童趣的摩天輪造型為包裝,結合絢麗的煙火、星星圖騰,絕對會讓收到禮盒的人童心怒放。

7座銀色車廂分別乘載著毛孔緊緻礦泥面膜、瞬效完美發光面膜、瞬效補水發光面膜、無重力瞬效緊實面膜、美肌魔法發光霜、超霧感控油水水霜、瞬效提亮發光霜、瞬效性感翹唇蜜-啞光霧一共8款經典明星商品。

即日起已經在SOGO復興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新光三越南西館台中中友百貨櫃點開放預購,喜歡GLAMGLOW面膜的女孩兒絕對不能錯過。

 

GLAMGLOW好萊塢限定星光摩天輪,NT13,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