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穿著聖誕紅外衣IOPE氣墊粉餅絕美到不行!集結品牌明星商品的聖誕禮盒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氣墊粉餅始祖IOPE,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把最熱賣的氣墊粉餅換上全新包裝,更推出一系列限量禮盒,想送禮的女孩又有新選擇啦。
穿著聖誕紅外衣IOPE氣墊粉餅絕美到不行!集結品牌明星商品的聖誕禮盒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Edit/Wow  Photo/IOPE艾諾碧

講究高機能天然植物萃取的韓系品牌IOPE,今年耶誕節以伊甸園的植物世界為靈感,將品牌最熱賣的明星商品氣墊粉餅換上新包裝,結合植萃保養系列,推出鑰無瑕璀璨禮盒組、美肌金鑰青春活顏禮盒組2款耶誕獻禮。

氣墊粉餅這次換上正紅色的外衣,外盒上有鑰匙及聖誕雪花的圖案,就連氣墊粉餅的粉撲也不放過,看得到一片片雪花灑落,不禁讓人覺得美翻天。氣墊粉餅不但換上全新正紅外衣,還與6D無重力逆齡旅行組推出「閃鑰無瑕璀璨禮盒組」。

而有神仙水之稱的「青春活顏菁粹」也推出「美肌金鑰青春活顏禮盒組」。

IOPE 閃鑰無瑕璀璨禮盒組,NT1,500

IOPE 美肌金鑰青春活顏禮盒組,NT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