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呼叫面膜控!潤燥面膜竟然有大容量禮盒組。雪花秀把韓國旗艦店的限定禮盒與包裝服務搬到台灣

遇上周年慶檔期加上年末的耶誕節、跨年等活動,美妝品牌無不卯足全力推出限定組盒與客製包裝服務。雪花秀今年也特別準備了潤燥面膜、韓國旗艦店限定護手霜等限量聖誕禮盒,就連包裝也充滿濃濃「韓味」。
呼叫面膜控!潤燥面膜竟然有大容量禮盒組。雪花秀把韓國旗艦店的限定禮盒與包裝服務搬到台灣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Sulwhasoo雪花秀、Chiao

雪花秀2017年推出3款聖誕禮盒,外盒以喜氣的紅色與燙金的天燈圖案作為設計靈感。傳遞希望與祝福的天燈,一閃一閃地看起來格外暖心。這些禮盒中最搶手的就是明星商品「潤燥精華面膜」的禮盒組,一盒竟然有多達12片的容量,比起平常的5片裝顯得「澎拜」許多。

 

↑潤燥精華面膜聖誕禮盒換算下來CP值高,不少櫃點已開始缺貨。

 

還有原本僅限定於韓國首爾旗艦店販賣的護手霜,這次也挑出潤燥香氣、梅花香氣兩款變成護手霜禮盒組。不用飛到韓國去,就能一次擁有雪花秀經典代表香氣,在冬日裡用天然精油與雪花秀獨有的草本與梅花氣息來好好呵護雙手。

 

↑迷你面膜組集結雪花秀的3款塗抹式面膜,時時刻刻體驗雪花秀的韓方養膚之道。

 

<同場加映>

以韓國首爾旗艦店的韓式「智函褓」包裝為靈感,自11/18起在雪花秀全省各櫃點輪流推出紅色的紅彩金喜與金色的金燦聖誕禮盒包裝服務。

條件:購買任一雪花秀2017限量節慶禮盒或花釉香粧盒、彩妝盒,滿NT5,800享有紅彩金喜包裝,滿NT7,800享有金燦聖誕包裝。

 

雪花秀2017聖誕禮盒

潤燥精華面膜聖誕禮盒(一盒12片),NT3,280

旗艦店限定護手霜聖誕禮盒(潤燥護手霜40ml+梅花護手霜40ml),NT3,280

迷你面膜三件組聖誕禮盒(雪玉面膜30ml+玉容面膜EX 50ml+與潤面膜EX 50ml),NT1,6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