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派對妝急救站!NYX 11/20~11/26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現身!

重度彩妝上癮狂們尖叫吧!深受全球專業彩妝師青睞的專業彩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將以充滿魔幻魅力的「Lucky Kiss」限量組重度釋放妳的彩妝魂!11/20~11/26,NYX快閃店在台北忠孝SOGO現身!
派對妝急救站!NYX 11/20~11/26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現身!

Video、Edit/fish

不同於櫃上常態商品,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以各式各樣的限量商品限時推出,就是要讓重妝狂大呼過癮!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限量組合吧

限量1.Lucky Kiss」限量組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首度全新推出的「Lucky Kiss」限量組,有點像是美妝福袋的概念,價格從NT800 ~ NT2,400,共4款,絕對是驚喜與實用都能讓妳大大滿足!包括了NYX Professional Makeup最具口碑的超明星商品:專業後台六色唇盤、擁有八款漸層色彩的一顏難盡雙色腮紅、到超級明星的靈光乍現打亮膏、胖胖眼彩筆、棉花糖柔霧唇釉等都有喔!

4款「Lucky Kiss」限量組包括了:

「國王的新衣」 驚喜價NT800 (價值NT1,340)

「公主的初夜」 驚喜價NT800 (價值NT1,290)

「壞皇后的心機」 驚喜價NT1,600 (價值NT2,780)

「騎士的誘惑」 驚喜價NT2,400 (價值NT4,230)

限量2. 快閃限量唇組  打造暗黑迷唇

準備好在唇上大作文章?限時限量推出的多款唇組商品讓雙唇不再一成不變,隨時隨地都能吸睛上陣!3入組、12入組、30入組各式創意色彩,不論是單擦或是層疊搭配,都能讓你放膽玩色、無畏做自己!

「棉花糖柔霧唇釉3入組」NT680   共5款

「棉花糖柔霧金屬光唇釉 12入組」  NT1,380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30入組」  NT3,080(11/23開賣)

全試色請看 >> https://goo.gl/YBeMSW

超值限量3. 輕便旅行組  揮灑真我不受時空拘束

習慣重妝上陣的妳出遊時總是無法盡興滿足妳的瘋狂彩妝癮頭?就讓全新推出的旅行組讓妳離家時也能無畏做自己!專業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就是有辦法讓妳在輕便之餘也能充滿真我個性!

「輕妝上陣/耀眼登場旅行組」  NT1,300 (11/23開賣)

限時加映.  NYX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全台獨家重度回饋

為了回饋重度彩妝上癮狂,NYX Professional Makeup台北忠孝快閃店獨家推出多重限時活動

•    快閃店期間,只要現場拍照打卡就贈送唇型手機環,還可獲得獨家小禮兌換卷,在12/5-12/10期間至NYX Professional Makeup台北忠孝SOGO旗艦店消費滿1200元,憑卷再加贈正商品一份。

•    快閃店期間,凡消費即可獲得扭蛋一顆,顆顆有驚喜正貨商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