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跌到了沒什麼,爬起來就對了!剛走完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的中國超模奚夢瑤加入BIOTHERM代言行列

剛在上海落幕的2017年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中國超模奚夢瑤雖然不小心失足,不過依舊忍痛走完表演,對於她的敬業精神感到相當佩服。這回她被BIOTHERM相中,成為品牌中國最新代言人。
跌到了沒什麼,爬起來就對了!剛走完維多利亞的祕密大秀的中國超模奚夢瑤加入BIOTHERM代言行列

Edit/Wow  Photo/BIOTHERM CN

身為維祕超模的奚夢瑤,不只在許多國際秀場上綻放光彩,演出綜藝節目的天真浪漫形象,也讓她圈粉無數。注重護膚、崇尚健康、熱愛生活的積極態度與BIOTHERM品牌形象不謀而合,因而成為品牌最新代言人。

 

她本身也是BIOTHERM的愛用者,最喜歡能讓肌膚透亮、彈潤的奇蹟水肌底精華露(台灣名稱為奇蹟活源精露)以及長達500個小時保濕效果的皇牌保濕綠活泉(台灣名稱為肌底保濕晶萃凝凍)。這回加入BIOTHERM超模軍團,將傳遞品牌所提倡的護膚精神給更多女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