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絕對值得珍藏!雅詩蘭黛X曾為卡地亞、施華洛世奇創作的紐約水彩藝術家跨界推出Holiday限量禮盒!

雅詩蘭黛一向受人期待的聖誕禮盒中終於曝光了!首次與跨界時尚領域合作,找來了經常與卡地亞、施華洛世奇、Christian Louboutin合作的御用插畫家 Katie Rodgers攜手,推出以充滿幸福感的送禮小女孩手捧著禮物的律動姿態水彩插畫,來呈現Holiday限量禮盒特別包裝,傳達出打開禮物的快樂時光。
絕對值得珍藏!雅詩蘭黛X曾為卡地亞、施華洛世奇創作的紐約水彩藝術家跨界推出Holiday限量禮盒!

Video、Edit/fish  Source/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被譽為當代天才藝術家的 Katie Rodgers 是一位插畫家,出生於亞特蘭大,為紐約當地藝術家。經常為全球時尚雜誌創造風趣且令人印象深刻的插畫,其作品也為時尚雜誌爭相邀稿,她成長於亞特蘭大一個小鎮,在這裡開始了創作之旅,以水彩加上想像力盡情描繪,擅長描繪出宛如舞者美妙的姿態人物。

曾合作的時尚品牌有卡地亞、Christian Louboutin、積家、施華洛世奇等,為眾多時尚精品創造大量妙趣橫生原創畫作。

2017 年聖誕節,Katie Rodgers 特別以招牌細膩人像線條,為雅詩蘭黛限量聖誕禮盒設計一系列送禮小女孩圖騰,呈現出優雅流暢的手繪風格。而今年雅詩蘭黛也推出多達六組限定組合,橫跨彩妝、保養與香氛,尤其是僅在此時可買到多達 30 色眼彩+6 色頰彩+6 色潤唇膏的絕對慾望玩美彩妝限量套組以及歡沁香氛派對必備限量組,都是推薦給喜愛與眾不同的妳的最佳禮物。

除此之外,這場行之有年的耶誕贈禮盛宴,雅詩蘭黛還有全新玩色戀愛雙色唇膏,以及客製化口紅刻字貼鑽服務──呼應「送禮小女孩,因為我愛你呀」的傳達意念,就趁今年把滿滿的愛意注入禮盒,為所愛的人挑選一份禮物吧!

年輕修護限量禮盒 NT$ 3,850

特潤超導修護露 50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30ml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 5ml

年輕肌密無敵修護限量組合 NT$ 3,200

年輕肌密無敵霜 50ml

特潤超導修護露 15ml

年輕肌密無敵眼霜 5ml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 30ml

絕對慾望玩美時尚限量套組 NT$ 2,980

絕對慾望訂製眼影盤7色 x2

盤絕對慾望光感腮紅2色 x1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x3

絕對慾望光感唇蜜 x1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50ml

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絕對慾望玩色彩妝限量套組  NT$ 2,180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30色

絕對慾望3D光感腮紅6色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6色

歡沁香氛派對必備限量組NT$ 4,600

繆思香水 100ml

繆思香氛柔膚乳200ml

繆思滾珠香水 6ml

繆思經典香氛美體限量組合NT$ 2,400

歡沁香水50ml

歡沁香水4ml

歡沁香體乳液100ml

玩色戀愛雙色唇膏 1.2g建議售價NT$ 900

(全系列共8色,全台雅詩蘭黛專櫃限量販售2000支)

一支唇膏創造出3色變化,同時呼應韓系流行的雙色唇畫法,玩色戀愛雙色唇膏的唇膏正以完美搭配暢銷雙色去研發,並以唇型比例去切割,雙色暈染後會令雙唇會有自然的暈染感延伸,與韓國共同為亞洲研發設計,深色完美顯色,亮色膨潤唇邊,輕輕一抿,融化於唇部,輕鬆打造膨潤萌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