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負責心理測驗】妳 吸引的情人是什麼類型?香水就能決定!

總是招來爛桃花?或是愛的人不愛妳?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沒有道理,是說,除了緣分這東西只能用天注定來解釋之外,在參加派對、上班、約會時所使用的香水味,似乎也頗能決定著妳會吸引什麼類型的人?試試以下的小小心測,看看原來適合妳的香水是哪款、以及對味的情人又會是哪款呢?
【不負責心理測驗】妳 吸引的情人是什麼類型?香水就能決定!

Text / fish  Photo / DR

總是招來爛桃花?或是愛的人不愛妳?愛情這東西本來就沒有道理,是說,除了緣分這東西只能用天注定來解釋之外,在參加派對、上班、約會時所使用的香水味,似乎也頗能決定著妳會吸引什麼類型的人?

試試以下的小小心測,看看原來適合妳的香水是哪款、以及對味的情人又會是哪款呢?

1. 花香、2. 果香、3. 草本木質調,妳最喜歡哪種香味?

→【選1】請往4繼續、【選2】請往5繼續、【選3】請往6繼續

4. 性感有魅力就是你給人的印象。

→【是】請往7繼續、【否】請往8繼續

5. 純真可愛的甜姐兒基本上就是妳的特質。

→【是】請往9繼續、【否】請往4繼續

6. 妳是極簡派。→【是】請往10繼續、【否】請往5繼續

7. 妳喜歡成熟穩健的男人。

→【是】妳屬於A型(請見下方解答)、【否】請往10繼續

8. 妳喜歡青春小男孩。

→【是】妳屬於B型(請見下方解答)、【否】請往11繼續

9. 妳喜歡氣質型男。

→【是】妳屬於C型(請見下方解答)、【否】請往12繼續

10.妳喜歡一切低調簡單生活的蛋白質男孩。

→【是】妳屬於D型(請見下方解答)、【否】請往13續

11.妳喜歡頹廢有迷人微笑的搖滾男人。

→【是】妳屬於E型(請見下方解答)、【否】妳屬於F型(請見下方解答)

12. 妳喜歡浪漫滿點、體貼至上的男人。

→【是】妳屬於G型(請見下方解答)、【否】妳屬於H型(請見下方解答)

13. 妳喜歡自信滿滿的商務型男。

→【是】妳屬於I型(請見下方解答)、【否】妳屬於C型(請見下方解答)

 

A型的妳:

特質:擁有極致魅力和自信的妳,適合充滿花香調的氣息,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伊莉莎白雅頓Red Door經典紅門香水

♥Dior J’adore香氛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成熟穩健、極簡派、有氣質的商務型男類型。

B型的妳:

特質:純真可愛,帶著夢幻的公主氣息,適合充滿果香調的氣息,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DKNY Be Delicious Sparkling Apple晶耀蘋果淡香精系列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有氣質、又兼具著浪漫與體貼性格的男性。

C型的妳:

特質:現代摩登、充滿個性的妳適合活潑的茉莉香調與柔和的木質香調,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雅詩蘭黛全新繆思香水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成熟穩健、又或是天真浪漫的青春男孩都有可能深深被妳吸引!

D型的妳:

特質:有些神秘、又帶著低調的性感,有時候會有點瘋狂的性格,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Narciso Rodriguez淡香精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純真的蛋白質男孩、又或者是頹廢不羈的狂野型男人都甘願被妳駕馭。

E型的妳:

特質:擁有如少女般單純浪漫、夢幻又可愛的公主個性,適合花果融合的香調,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Marina de Bourbon粉戀瑪莉安公主淡香精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妳呀!就像個小女孩般單純可愛,所以相對的吸引到的男人就會是想保護妳、捧妳在手掌心的成熟穩健、或是自信滿滿的男性。

F型的妳:

特質:妳喜歡享受時尚帶來的生活步調,把造型弄得鮮明獨特讓人印象深刻是妳最愛的嘗試!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頂級香氛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頹廢有型的男人、或是青春充滿熱情的男孩都把妳當天菜來崇拜。

G型的妳:

特質:優雅、充滿氣質又帶點夢幻美麗的妳,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香水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當然是具有跟妳一樣特質,浪漫滿點、體貼至上的男性會被妳深深吸引囉!

H型的妳:

特質:陽光型女孩!總是微笑迎人,有點傻勁,其實妳的桃花運超好!如果要有更好的良緣,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Jo Malone London「凝霜幻境」系列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青春熱血男還、或是自信滿滿的商務人士都將一見妳傾心!

I型的妳:

特質:自由隨性、毫不做作、是個道道地地的文藝氣息女孩,推薦的香水如下(請點選香水看更深入的剖析):

♥Coach Poppy Wildflower恣意綻放淡香精

♥誰會被這樣的妳吸引?由於妳的藝術家個性,被吸引的不是跟妳同類型、就是跟妳反差大的男性,例如狂野頹廢的音樂型男、或是具有陰鬱氣質的思想家男孩都是忍不住愛上妳的類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