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5個讓生活更美好的香水品牌

別偏心的只讓視聽佔據你的五感世界,閉上雙眼,提高你的嗅覺敏感度,讓新鮮、全新、陌生的氣味慢慢靠近,作家保羅科爾賀說:「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著他。」而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寶藏了嗎?
5個讓生活更美好的香水品牌

Edit/賽拉 Photo/Pinterest、dr

別偏心的只讓視聽佔據你的五感世界,閉上雙眼,提高你的嗅覺敏感度,讓新鮮、全新、陌生的氣味慢慢靠近,作家保羅科爾賀說:「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寶藏正在等著他。」而你,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寶藏了嗎?

濃烈有個性的 Amouage

在一次採訪中,席哈諾創辦人Alex偷偷告訴我們,「當初引進阿曼的品牌 Amouage 愛慕香水時,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它的氣味濃烈、層次分明,可能不受青睞」,但沒想到台灣市場反應卻出乎意料的好,可見個性獨特、辨識性高的香氣早就成為一種渴望。 Amouage正是為了再現阿拉伯上等乳香和沒藥特有的調香藝術,最具有阿拉伯香氛代表性意義的品牌。

只願做出真實而獨特的蠟燭 GlassHouse 

而自澳洲 GlassHouse 系列中的法式頂級香氛蠟燭,各自釋放前、中、後調的香氣魅力,有一模一樣的黑色神秘外表,僅在外盒上以數字標示,挑選時得玩猜一猜的冒險遊戲,宛如電影《阿甘正傳》那盒巧克力,充滿了未知的驚喜。全天然植物精油調配城市之香Vuudh 

源自於亞洲,創立於泰國的皇室草本保養品牌 Harnn,歷經一年多的研發設計,於今年以獨家香氛配方、嶄新的簡約設計,推出頂級室內香氛「Vuudh 東方之旅系列」,系列共九個城市,包含像是曼谷、孟買、普吉等,採全天然植物精油調配,以香氣詮釋各個城市的自我印象。

頂級香氛藝術家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法國頂級香氛品牌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調香師本人就是一個天生的藝術家,甚至受邀為紀念法國瑪麗安皇后調製奢華頂級香水,重溫17世紀香氛工藝,連同香水品牌同樣受藝術界注目的是,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首創的大型香氛藝術,開啟香氛的各種想像。製作香水從來不計成本,大膽以奢華原料表達原創,在日本上市已賣翻À la rose 愛戀玫瑰更運用珍貴的250朵南法格拉斯玫瑰,及150朵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打造出優雅浪漫花香木質調香氛,前味加入佛手柑、甜豌豆與加州橙,透露些許清甜,中味調製紫羅蘭花與玉蘭花,後味則以雪松麝香呈現雍容與優雅。

以詩人之姿傳頌靈魂的旅程Memo

同樣從記憶的角度出發,本月上市的法國香水品牌Memo說的卻是一個全新的故事,創辦人John解釋「一瓶香水一個目的地」,在他的詮釋裡,不一定需要實際去旅行,而是一個關於瞬間逃離身邊事物的想像,有趣的是,Memo以女性觀點來製作香氣,探索、遊牧、傳奇、極致系列彼此都具有緊密的關聯。如果你本身就是一個皮革氣味偏好者,我非常建議你試試Memo的遊牧系列,皮革與我們的肌膚非常接近,Memo拿掉了傳統過於濃郁的煙草,加入了麂皮與粉味,讓皮革系列增添了清新的特質。皮革系列中的愛爾蘭風之鞍香氛,更是讓Memo打響知名度的重要推手,也是全球賣得最好的氣味,清新的綠色給人自由自在的想像,更具有正面的美好能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