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Instagram 必追30款CNY中國年節指彩特輯 給妳討個喜氣添好運!

今年春節放9天長假一定要超‧級‧美的啊!讓我們從指尖開始吧。從instagram知名的美甲藝術家Britney Tokyo、和目前為莎莉韓森全球大使的Madeline Poole、到來自日本、目前定居紐約的Miho "Mei" Kawajiri、以及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的指彩示範,都在教我們如何時髦地使用喜氣洋洋的【紅色】、【金色】、甚至是可以為妳招攬幸福桃花的【桃紅與粉色】,美麗佳人為妳精挑30款CNY中國年節指彩參考,在年節來臨之際,給妳討個喜氣添添好運氣!

Text/fish 美甲設計/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 Photo/隱舍、instagram

Instagram 必追30款CNY中國年節指彩特輯 給妳討個喜氣添好運!

↑↑ 以紅色為基底色,搭配如金箔感的色系製造華麗氣息,或是鑲上可愛的珠寶墜飾都可增添紅色指彩的豐富性。

↑↑或是簡簡單單的用紅色搭粉紅,比例可依個人喜好來調整,再配戴上珠寶戒指也時髦無敵!

↑↑ 可愛超有戀愛桃花fu的粉橘或桃紅指彩,搭配著金或銀色,散發低調的華麗氛圍,也是女孩兒們可參考的喜氣指彩。

↑↑ 金色搭白色、或是粉裸色指彩可呈現優雅時髦的氛圍(但是切記別再戴上珠光寶氣的戒指,會顯得太過over),是上質女孩的首選。

【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推薦】:

↑↑酒紅金箔:香奈兒經典18號勃根地紅是絕對顯白色。搭上金箔指甲油,馬上製造亮點!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建議,金箔塗上去未乾前,可利用小夾子調整金箔位置,就能更顯設計感。

↑↑ 珍珠琥珀:運用暈染技巧,將貴氣的酒紅色,做出琥珀般的質感,珍珠、鉚釘的排列,是以手環為靈感,創造飾品的風味,是很有大人感的氣質美甲。

↑↑透膚幾何:透膚、幾何、線條感是2016春夏秀場關鍵字。運用深紅、桃紅,讓指彩更有層次,再以金線描邊,喜慶中又具質感。

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

13年相關經歷
曾合作梁詠琪、蔡淑臻、陳思璇等藝名人

要求指形圓弧度的精準、擁有絕對色感的搭配。對於雜誌創作的邀約,敢挑戰各式異材質、並觀察季節趨勢,足以見識Becca對創作的豐富想像與準確執行,賦予每一雙手新的表情與生命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