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甜蜜的戀愛就從指尖開始!8款情人節指彩浪漫推薦

想好情人節要怎麼放閃嗎?穿情侶裝?帶對戒?還是噴對香?編在這裡要推薦妳時髦又可愛的情人指彩示範,別覺得男友塗指彩很娘,其實歐美男星像是貝帥貝克漢、布萊德彼特、到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都是指彩的愛好者,想在情人節高調示愛,就從指尖開始吧。

Text/fish Photo/隱舍、instagram 美甲設計/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

甜蜜的戀愛就從指尖開始!8款情人節指彩浪漫推薦

趣味塗鴉

利用不同風格的貼紙,設計出街頭塗鴉風格的指彩,可愛中帶點個性,建議以白色、 或顏色較淺的顏色當底色。

情人之吻

以純淨的馬卡龍色為底色,再以仿舊塗鴉的風格,手繪英國國旗,特別的,大拇指的嘴唇是手工凝膠特製,增添俏皮感!

紳士與淑女

來自西裝的靈感!將輪廓描繪於指尖之上,混搭春天粉嫩色系,及隨興塗鴉式的風格,吸睛指數高。

愛心指彩可愛又應景,非常適合情人節。

紅唇指彩是性感和俏皮的示愛方式。

隱舍資深美甲師/Becca

13年相關經歷
曾合作梁詠琪、蔡淑臻、陳思璇等藝名人。

要求指形圓弧度的精準、擁有絕對色感的搭配。對於雜誌創作的邀約,敢挑戰各式異材質、並觀察季節趨勢,足以見識Becca對創作的豐富想像與準確執行,賦予每一雙手新的表情與生命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