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陳妍希、陳曉北京大婚浪漫伴手禮曝光

昨日於北京完婚的陳曉和陳妍希,浪漫感動不在話下,而他們精心為賓客們準備的伴手禮也因此曝了光!Salvatore Ferragamo為新人挑選了Signorina芭蕾女伶淡香精,瓶身上鐫刻著兩人的英文名「XIAO & MICHELLE」及愛的Logo,讓縈繞芬芳見證這對愛侶的真摯愛意與相伴一生的誓言,因“味”幸福,執手相依。
陳妍希、陳曉北京大婚浪漫伴手禮曝光

Edit/fish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陳曉工作室、微博

“The Celebration of Love”,印證著這對佳人因“味”幸福的羈絆,讓芳香四溢的深情取代嘩眾取寵的盛情,詮釋了對深情“香”伴愛侶最為美好的期盼。

Signorina芭蕾女伶淡香精是Ferragamo香水的代表之作,其瓶身上經典的羅緞蝴蝶的誕生具有傳奇色彩。1978年,Ferragamo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的長女Fiamma Ferragamo設計出了飾有這款蝴蝶結的圓頭低跟鞋 ─ Vara蝴蝶結由此誕生。Vara鞋以其簡潔優雅和俏皮感贏得無數喜愛,一推出便受追捧,風靡至今。從此Vara蝴蝶結成為了Ferragamo的標誌之一。如今,Vara蝴蝶結又在Ferragamo香水瓶身上煥發出新的生命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