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又有新香了,這次妳終於可以和男友共用同一款性感香味!

如果問到最性感的味道應該是什麼?相信每個人依據自己的經驗回憶和官能想像,一定可以延伸出各種答案。
Jo Malone London又有新香了,這次妳終於可以和男友共用同一款性感香味!

Text/Rice Photo/Pinterest、Jo Malone London IG

對我來說,最性感味道反而不能太過女性,應該是一款男、女可以共用的中性氣息,原因很簡單,能夠與男友共用同一罐香水,就像洗完澡後套上他寬鬆的襯衫,互相交換氣味的同時,也重新定義感情親密度。

然而尋覓多時,要在清新與濃郁、偏男或偏女的味道中,取得可以共用的平衡,總是差了那麼一點,日前我試聞了Jo Malone London即將在明年一月上市的黑瓶新香─「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眼前忽然有了靈感!

這不就是我想像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性感難敵的氣味?!

怎麼說呢?容我來為大家介紹,「沒藥與零陵香」芳醇古龍水的組成其實十分簡單,最先是薰衣草調和些許花香,營造出慵懶撩人的開場效果。隨著時間的發酵原本輕盈的氣味會逐步下沉,鮮明馥郁的沒藥主調,堆疊出濃稠性感氣息,綴以琥珀和甘草的芬芳,發展成溫暖氣味聯結,就像是男人胸顎到頸肩之間,既堅毅又柔軟的線條想像,非常感性也十分誘人。

零陵香豆(也是男香常用的香氛原料)的後味則帶來寬厚優雅的餘香,同場演出的還有香草、香附子和癒瘡木,為整體香味增添一縷曖昧的菸草性感燻香,讓人迷醉,無法自拔。

不知道我這種「想用氣味殖民他」,藉由穿上同一款香氛,宣示愛情領土權的想像是否太霸道。(羞)

總之,若要票選年度最令人心神不寧的香氛,我投給它了。

請讓我在呼吸吐納之間,和戀人交換氣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