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新影片上線!MIU MIU淡香精俏皮玩翻七大罪讓人好想擁有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MIU MIU推出淡香精耶誕禮盒讓女孩兒為之心動,緊接在後的特別影音企劃也正式上線!

Edit/fish Photo/MIU MIU

最新影片上線!MIU MIU淡香精俏皮玩翻七大罪讓人好想擁有

今年是Miu Miu淡香精推出以來迎來的第一個聖誕節,總以俏皮玩味風格擄獲一票女孩心,耶誕節更是推出同香精包裝的聖誕禮盒,並將宗教裡的七宗罪主題重新詮釋,讓你看完就想入手!

#MiuMiu7sins的聖誕節特別影音企劃,將傲慢、嫉妒、憤怒、怠惰、貪婪、暴食及色慾等七大罪,重新翻轉變成無傷大雅的小趣味。

【活動辦法】

從今天開始,我們每天會po一則影音,只要到這裡 >> https://goo.gl/Y8IhCm  留言”為什麼想要”、以及tag+分享,7天後,我們會針對來玩的網友進行挑選,然後送出一組(對,僅此一組) "MIU MIU淡香精耶誕禮盒"喔!

在以下的影片中以Miu Miu淡香精為主角,當杯子蛋糕盒中盛裝著滿滿的Miu Miu淡香精、一切的貪心只為了擁有更多的Miu Miu淡香精、雙方為了一瓶繫有紅緞帶的Miu Miu淡香精爭執不休,可愛又俏皮讓人不禁想立刻入手一瓶Miu Miu淡香精!搶先來看綜合版預告,還沒入手的人快點手刀購入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