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月份將上市花樣芬芳香浴露好療癒!DIOR滿滿玫瑰花的情人節限定禮盒女孩兒手刀預備

一起尖叫聲!Miss Dior在今年情人節來臨前,推出俏皮粉嫩色包裝女香與純黑色系包裝的男香,情人節不知道要送什麼?奉上這份香氛禮盒讓你的愛人陷入你的瘋狂吧!

Edit/Jyun Photo/Dior

2月份將上市花樣芬芳香浴露好療癒!DIOR滿滿玫瑰花的情人節限定禮盒女孩兒手刀預備

快點來~下個月就是情人節了,Dior將在2月1日帶來情人香氛系列組合,在情人節來臨前搶先了解一下,讓情人著迷於你的香氣中吧。瓶身刷上粉嫩色調的Miss Dior花漾淡香水,清新的玫瑰香氣沾上柑橘調的牡丹香,把嬌貴女孩的微甜香氣推到極致!

還有兩款結合香氛系列一起推出的禮盒組合,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與花漾迪奧芬芳香噴霧,沐浴露在推開的細緻泡沫中,能感受到裡頭的玫瑰精油帶來的舒緩感,沉浸在這甜美清新的味道中;洗完沐浴露後,用上細緻溫和的花漾迪奧芬芳香噴霧,輕柔的質地配上Miss Dior香水,讓戀愛的玫瑰香氣停留在身上一整天。

 

另外,以情人節推出的香氛系列,當然少不了體貼男生的照顧囉,Dior同步以台北101獨家限定的Sauvage曠野之心情人節禮盒,獻給男性們,以白色玫瑰、白色與綠色桔梗,搭配木質調的肉桂棒,傳達純淨永恆的愛。

兩款情人限定香氛禮盒即日起到指定櫃點開放預購至2月5日止,在情人節前夕出貨,讓你親手獻給你的戀人,一起度過甜蜜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香氛禮盒櫃點: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A8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11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101、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台中廣三SOGO、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百貨、台中遠東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高雄漢神百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