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麼繽紛~好文青!Jo Malone London三月即將上市限量新香,這回一定要搶到!

每年三月上市一整套的限量香氛,可謂是Jo Malone London十分重量的商品,不但話題度100%,去年三月上市的「草本園」系列更是立馬售罄。今年的限量商品,早在去年國外發佈後,在網路被炒得沸沸揚揚!今日台灣的記者會上更是引來驚呼連連~
 這麼繽紛~好文青!Jo Malone London三月即將上市限量新香,這回一定要搶到!

Edit/Rice  Photo/Rice、網路、fabgearyukirin3 IG、thesloaney IG、thepeakmalaysia IG 、parisbmws IG

去年已陸續在國外辦記者會的,「The Bloomsbury Set」英倫文青系列,一共有五款香味,應因每年不同的主題,今年走的是完全文藝風格,靈感來自英國東蕯塞克斯郡,一個藝術家聚集的沙龍 Charleston House,這些創作者集合在此交流情感、思辯哲學,激盪出不少作品,是一個人文薈萃之所。

Jo Malone London這次在外包裝上有了別具新意的改變,除了看不到品牌經典長條型LOGO,還多了少見繽紛色彩,以油畫筆觸呈現5種不同配色的瓶身,令人耳目一新。

而此次推出的五款香味則包括有: Blue Hyacinth藍風信子、Garden Lilies庭塘睡蓮、Tobacco & Mandarin煙草與柑橘、Leather & Artemsia皮革與苦艾、Whisky & Cedarwood威士忌與雪松木。

Blue Hyacinth藍風信子:醉人的藍色風信子,與花園裡的天竺葵和木質香根,帶來溫暖迷人的香氣。

Garden Lilies庭塘睡蓮: Charleston House內睡蓮池畔的清爽氣息,加上鮮嫩青綠依蘭,糅合白麝香和一縷香草氣,交織出淡淡的清新花香,帶有綠色氣息。

Leather & Artemsia皮革與苦艾:靈感來自圖書館內精裝書的皮革封面,加上帶茴香氣的苦艾酒、芬芳艾蒿和琥珀交織出諧調香氛音符。皮革懷舊的氣息,令人陶醉。

Tobacco & Mandarin煙草與柑橘:活潑的柑橘和草本鼠尾草,被蜂蠟和甘甜煙草芬芳簇擁,放縱且醉人!

Whisky & Cedarwood威士忌與雪松木:深夜的威士忌和玫瑰花瓣交融,溫暖雪松和木質蠟木的香氣開啟了性感夜晚。

30ml/NT2,500。

台灣預計三月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