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戀人之間不語的默契!香奈兒情人節男女隨身香水 時尚精巧上市

什麼才能表達戀人之間的默契和濃情蜜意?香奈兒推出全新限量「摩登COCO精巧時尚隨身香水」,更同時推出了全新「藍色男性隨身香水」,宛如一對戀人般,隨身帶著彼此的信物,相視而笑的默契,讓戀情增添更優雅的幸福感。
戀人之間不語的默契!香奈兒情人節男女隨身香水 時尚精巧上市

Text、Video/fish  Photo/CHANEL

2017年,香奈兒推出全新限量「摩登COCO精巧時尚隨身香水」,揉合前衛奔放與典雅脫俗的不凡氣質,完美演繹性感雅致風情。它風格強烈,卻又清新脫俗,令人驚豔,向所有有著自由靈魂的獨立女性致敬。首先,以西西里島柑橘和加勒比海佛手柑揭開序幕,承接晨間玫瑰與東方茉莉的柔美花香,再由感性的廣藿香、香根草與白麝香收尾,摩登清新的東方香調,宛如時尚、獨立、自信的迷人都會女性最佳代言香水。

以珍珠白的瓶身搭配仿麂皮收納袋,可輕鬆置於手提包中,方便攜帶,宛如隨身時尚配件,每一秒都散發令人難以捉摸的誘人魅力,完美演繹都會女性隨心所欲的自信魅力。

摩登COCO精巧時尚隨身香水內含隨身香水 7.5ml x 1 + 補充瓶 7.5ml x2 + 麂皮質感收納袋/ NT3,160

全新「摩登COCO精巧時尚隨身香水」於2017年2月24日全省香奈兒專櫃限量上市

此外,對香奈兒女士而言,象徵自由的藍色,一如她的個性,不受時代的傳統束缚,從男人的衣櫥中找到開啟女裝潮流的靈感。於是在2017年推出了全新香奈兒「藍色男性隨身香水」,結合了深邃與性感,詮釋男性的堅毅與優雅,前調揉合了柑橘果類及香根草的清新氣息;接著由西洋杉帶出濃郁的木質芳香調;最後則以檀香木展現男性魅力,可輕巧地收納於運動袋或公事包內,適合外出時使用讓男性隨時隨地都能散發迷人優雅香氣。

香奈兒「藍色男性隨身香水」:

內含隨身香水 20ml x 1 + 隨身香水補充瓶 20ml x2 NT3,660

另售「藍色男性隨身香水」補充瓶 20ml x 3 NT3,150

香奈兒「藍色男性隨身香水」於2017年1月20日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