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再多鎂光燈都不夠閃!ELIE SAAB紅毯淡香水胭脂紅的漸層瓶身就像紅寶石太耀眼

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的ELIE SAAB,又將於3月推出全新香氛,這罐名為紅毯的淡香水,光看漸層胭脂紅的絕美瓶身,實在讓人好奇是什麼香味!

Edit/Wow Photo/ELIE SAAB

再多鎂光燈都不夠閃!ELIE SAAB紅毯淡香水胭脂紅的漸層瓶身就像紅寶石太耀眼

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選擇了水果香調為基底,再以多彩熱情的義大利紅柑橘精華,點亮了甜美的茉莉、橙花;石榴花蜜閃爍著紅寶石光芒,更增添了香水中調的光彩;最後以廣藿的濃香完美調合,延長了這令人上癮的芬芳。

噴灑上這罐香氛就像穿著ELIE SAAB鑲著經典印花的白色禮服,踏上胭脂紅的地毯,鎂光燈不停地閃爍,而你就是紅毯上最閃耀的那顆星。延伸高級訂製服的概念,經典幾何切面瓶身,結合光彩奪目的珊瑚紅漸層,打造如精緻紅寶石般的外觀造型。搭配同色調的外盒,使這款限量淡香水更令人心醉!

ELIE SAAB 2017年渡假系列紅毯淡香水,50ml 2700元 / 90ml 3450元

前味:紅柑橘

中味:橙花、白茉莉、石榴花蜜

後味:廣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