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太可愛太迷人!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推出粉紅版

大家還記得Moschino推出造型像是清潔劑的Fresh Couture小清新淡香水嗎?現在即將推出粉紅版的清潔劑香水,編在Instagram看到許多可愛又趣味的照片,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太可愛太迷人!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推出粉紅版

Text/fish  Photo/Instagram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推出後造成一股清潔劑時髦風潮!不僅推出了迷你香氛、USB、還有手機殼,讓編瘋狂了好久好久,現在居然推出粉紅版,也太夢幻了啦!

根據國外官方公佈,Moschino 粉紅版Pink Fresh Couture香水上市時間為3月,台灣據說將於6月上市。

大家是否還記得藍色小清新淡香水的味道?前味由明亮的柑橘與佛手柑為主調,伊蘭伊蘭豐富了香氛層次;鮮美多汁的覆盆莓為白牡丹與桂花為首的優雅中味染上繽紛有趣的色彩;後味的雪松木、白廣藿香與龍涎香巧妙地為這款獨特香水傳遞的當代風格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即將推出的Moschino 粉紅版Pink Fresh Couture香味據說是由玫瑰香帶出黑醋栗味道為主,果然很少女!編光聽到就少女心噴發了~~~好期待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