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新鮮中帶點驕傲和獨特,就如同小王子的玫瑰一般,這抹香氣名叫Izia

把簡單的事做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香水界也有相同的看法,所以當使用的花材愈容易取得時,往往也是對一個調香師的大考驗。就拿玫瑰來說,每年有多少香水以玫瑰做文章,然而能被記下的氣息又有多少?
新鮮中帶點驕傲和獨特,就如同小王子的玫瑰一般,這抹香氣名叫Izia

TEXT/Rice  Photo/Rice、Sisley usa IG、IG

今日發表的Sisley Izia就有讓人一見傾心的潛力,這支以Sisley伯爵夫人暱稱命名的香水,是由夫人私人花園裡品種不可考的玫瑰而來,這個花園總是充滿特殊的玫瑰香氣,同時夾帶清新柑橘香,每天清晨夫人會摘下花園裡的玫瑰,用濕潤的報紙包覆,帶回巴黎公寓插在老舊的玻璃水瓶中,任其綻放。  

調香師Amadien C-Marie在收到夫人親自摘下的玫瑰束後,每天在家中觀察花朵香氣的變化,醞釀出Izia的靈感,她以白檸檬及柑橘清香,讓香水的前調散發透明度,接著玫瑰主調中交織梨子香甜,最後以沉靜的雪松及琥珀香收尾。氣味新鮮中帶點驕傲和獨特,就如同小王子的玫瑰一般。

Izia除了在氣味上更顯青春、獨豎一格外,也是Sisley首度破例請來Model代言拍攝形象廣告。這位氣質婉約神祕的女主角,其實是伯爵夫人姪女Sonia,她本身是也是位波蘭貴族,年輕的她在影片中傳達出一抹新鮮氣息,這抹玫瑰香頌~也是Sisley歷代香水中編最喜歡的討喜氣味~

Sisley Izia 淡香精。

100ml/NT7,000。

50ml/NT4,500。

30ml/NT3,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