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堪稱一覺到天亮的睡眠香氛!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天然品牌Bamford新推出草本香氣的枕頭噴霧

英國的天然植萃品牌Bamford,自2015年進駐台灣後,許多香氛控便愛上這個自然純淨的有機品牌。

Edit/Wow Photo/Bamford

堪稱一覺到天亮的睡眠香氛!內行人才會知道的天然品牌Bamford新推出草本香氣的枕頭噴霧

2006年創立自今,在英國擁有不然小覷的地位,品牌創辦人Carole Bamford女爵,在與英國貴族結婚後,便開始著迷於有機農業,並以打造小眾的有機品牌為目標。她說:「我喜歡做一個小眾品牌,我們85%的產品都是經過有機身體保養產品最高標準的英國土壤協會檢驗合格,供應鏈全都透明化,而且在製作過程中保存某些古老的工藝技術,全心全意關注品質與細節。」這項堅持就是要跟大量生產的有機商品做區隔。

今年全新推出睡前使用的枕頭噴霧,添加甜馬鬱蘭的溫暖草本香可緩和睡前高亢的焦慮神經,另外淡淡的薰衣草香氣則能安定心神且有助呼吸道順暢的乳香精油加乘作用。就寢前以15cm以上的距離,輕輕噴灑在貼身的枕頭或床單上,帶有療癒香氣的細緻噴霧,有助於撫慰、放鬆一整 日疲累的身心。

Bamford 植萃枕頭噴霧,50ml,NT$ 1,3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