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是春天啊!Jo Malone London花蕾叢林Blossom Belle系列 港澳4月限定上市!

剛搶完全台賣翻的「The Bloomsbury Set英倫文青」系列,Jo Malone London便迫不及待釋出5月即將在台推出清新脫俗的白色花系「Star Magnolia星玉蘭」消息,沒想到國外竟於此時公佈了Jo Malone London將於4月1日推出「花蕾叢林Blossom Belle」系列,據說是香港澳門限定搶先上市,簡直是一種讓人措手不及的節奏,身為Jo Malone粉的你我,是否該考慮連假4天衝一下了呢?(顯示已坐立不安…
是春天啊!Jo Malone London花蕾叢林Blossom Belle系列 港澳4月限定上市!

Edit/fish  Photo/www.imaginex.com.hk、Instagram

Jo Malone London花蕾叢林Blossom Belle系列正式宣告春日美好時光的來臨!將既有的桂花、梅花和合歡花3款花香調重新包裝,紫色、莓紅色、草綠色蝴蝶結瓶身有夠不要不要的繽紛可愛,現在就讓我們瞧一瞧這3款香氛吧!

梅花Plum Blossom紫色瓶身

以多汁的黃梅掀起梅花盛開的中心氣息。 款款綻放迷人、飄逸的香氛。

桂花Osmanthus Blossom草綠色瓶身

滿載異國情懷的桂花,綻放甜美多汁蜜桃果香的同時,交疊著燦爛的苦橙葉香氣。

合歡花Silk Blossom莓紅色瓶身

杏桃的清爽加入一抹辛香,青苔上散發著鬆軟輕盈的天芥菜韻味,果漾香氣迷人芬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