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以鑽石切割面打造淡香精瓶身!珠寶品牌MAUBOUSSIN推甜甜水果調香水

來自巴黎凡登廣場的百年珠寶傳奇MAUBOUSSIN,以品牌獨特的四芒星標誌成為熱門話題,這次推出珠寶香水系列,獨特珠寶瓶身設計,絕對掀起香水收藏者的熱潮!

Edit/Jyun Photo/MAUBOUSSIN

以鑽石切割面打造淡香精瓶身!珠寶品牌MAUBOUSSIN推甜甜水果調香水

來自巴黎凡登廣場的百年珠寶,不只是在珠寶鑽石上有著一系列精緻工藝設計,成為好萊塢名人與珠寶收藏家的愛牌,這次挑戰更生活化的結合,推出香水系列來滿足這世代女性的美麗需求!

除了精湛的珠寶設計工藝,由品牌經營者Patrick Mauboussin創立的品牌香水,瓶身沿用珠寶工藝的表現,以鑽石切面作設計,象徵裡頭蘊藏著鑽石原石的結晶,華麗切割外型的香水瓶身,搭配不同氣味的香調,共5款女性淡香精都受到女性的喜愛,快滑圖看看這幾款香水的介紹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