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來不及一睹花漾迪奧精萃香氛高級訂製珍藏版也別灰心!迪奧推出母親節限量花漾迪奧淡香水禮盒精裝版 超美超夢幻的

Miss Dior集合單耳蝴蝶結、迷人粉色、與玫瑰花香氣三大不敗元素的經典香氛,數十年來皆為亞洲迪奧人氣No.1的女香,而定價NT$85,000的「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高級訂製珍藏瓶」,實品尚未抵台,已由台灣迪奧的三位VVIP旋風式搶先下單,三個珍藏瓶已宣布售鑿,足見這粉色香氛傳奇在台灣的「粉紅實力」!
來不及一睹花漾迪奧精萃香氛高級訂製珍藏版也別灰心!迪奧推出母親節限量花漾迪奧淡香水禮盒精裝版 超美超夢幻的

Video、Edit/fish Photo/Dior迪奧

全新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高級訂製珍藏瓶,再一次驚豔蛻變:裝飾著由迪奧訂製服工坊師傅親手繡綴的蝴蝶結,設計靈感源自迪奧訂製服工坊最美麗的作品,全新演繹迪奧先生珍愛的鈴蘭圖樣,綻放多彩多姿的美麗及摩登現代的詮釋。

粉紅、黑色、乳白的花朵圖騰設計,在皮革收邊的雙面奶油色緞帶上恣意綻放。極致繁複的繡綴工藝,成就絕對奢華的質感。每一條緞帶都是手工精心縫製,從最初的「紙板素描」到最後的繡綴,經歷許多環環相扣的階段,把每一個微小的細節縝密細緻地繡在短短幾公分的緞帶上。

每一個蝴蝶結,都需要高級訂製服工坊師傅一整個工作天,六個小時以上的專注繡製,才能完成細密精緻的成品,讓花朵得以栩栩如生地綻放。完成的蝴蝶結絕美令人讚嘆,散發著摩登氛圍:對比的色彩溫柔而絢麗耀眼,閃爍細膩光輝,喚起迪奧經典花朵元素,猶如栩栩如生的花束,玩味抽象美學,同時展現 Miss Dior 聰慧活潑又落落大方的性格。

娜塔莉波曼探訪Miss Dior高級訂製珍藏瓶製做幕後花絮影片:

來不及一睹2017花漾迪奧精萃香氛高級訂製珍藏版也別灰心,可以趁著母親節檔期,購入2017限量版─花漾迪奧淡香水禮盒精裝版,珍藏年度特別包裝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與精萃香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