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2017年最想擁有的香水 嬌蘭shalimar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藍玉孔雀限定版

這是第3個嬌蘭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限定版,美得令人無法移開視線,這不是嬌蘭第一次以孔雀為視覺,但卻是最美的一次。
2017年最想擁有的香水 嬌蘭shalimar一千零一夜舒芙蕾淡香精藍玉孔雀限定版

Photo/賽拉

以泰姬瑪哈陵故事啟發最具東方調性的嬌蘭SHALIMAR一千零一夜,成為嬌蘭香水歷史中具感官刺激,辨視度高的香,性感、魅惑而柔軟。2014年,嬌蘭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帝埃里·瓦賽賦予經典一千零一夜系列全新的生命力,嶄開全新篇章,設計出一千零一夜舒芙蕾版本,是一支原創型香水,保留了原有的東方元素,如茉莉、香草外,刻意將香調放得更加輕盈、摩登、清新與現代,並以法文「SOUFFLE」微風、輕盈來展現年輕氣息。

2017年限定版本以印度國鳥雄性藍孔雀為主角,墨染加上藍紫色孔雀的線條,來詮釋呼應四個世紀以前,印度國王夏加罕與他的愛妃瑪哈的愛情故事,傳頌不渝的摯愛,從香氣、意境到瓶身,都美得令人印象深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