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想打造渾然天成女人味?這五項讓妳女人魅力大爆發的單品麻煩請GET!

打造迷人女人味其實並不難,即使沒有渾然天成也可以靠選品來達成,有五大單品類型絕對能讓妳女性魅力大爆發!!
想打造渾然天成女人味?這五項讓妳女人魅力大爆發的單品麻煩請GET!
迷人清新的浪漫馨香
香氛有一種意象暗示的塑型神秘魔法,能夠在噴灑後暗示並呈現妳的魅力,想擁有迷人女人味當然就得入手一款完美女人香的經典香氛。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結合了少女感的甜美油桃與溫和牡丹的馥郁花香、清新溫暖的佛手柑與木槿香調、沉靜優雅的雪松及麝香,讓妳在日常的舉手投足中將多變女性魅力集於一身,完美展現女人感性而又甜美的豐富樣貌。
香水瓶身設計更是考究,以義大利頂級慕拉諾(Murano)手工玻璃藝品的創作風格為藍本,橢圓狀幾何切割造型染色玻璃瓶,宛如女性優雅搖曳的身姿,在靜與動之間盡顯魅力,纖細光澤散發出古典精工美感,外盒包裝的淡粉蟒蛇皮紋路設計元素更是具有品牌精髓,讓妳輕鬆擁有奢華夢幻的迷人女人香。
 
步履生姿的美麗高跟鞋
細跟高跟鞋是絕對必GET的女人味關鍵單品,踩上高跟鞋會讓身體線條與姿態呈現出細膩的風情,其中又以細跟設計的效果更為卓越,跟著搭配套裝、洋裝或休閒丹寧褲的服裝變化,都能無違和展現各式女人風情,別因為擔憂穿著太累而鬆懈懶散,就穿上吧!高跟鞋可說是女人征服職場、情場的最佳戰友啊!
JIMMY CHOO寶藍皮革高跟鞋、JIMMY CHOO黑色麂皮高跟鞋、JIMMY CHOO亮橘麂皮高跟鞋。
 
隨風飄逸的仙氣裙襬
想完整詮釋又仙又美的女人味,具有透膚、飄逸、輕盈的裙襬設計洋裝,妳絕對不能缺少,舉凡蕾絲、雪紡紗、荷葉剪裁、不規則開衩等布料或設計細節,都是小編推薦的最佳選擇,不但能在行走間營造出輕飄柔美的浪漫女人氣息,也沒有暴露過頭的張揚威脅感,對是打造好感女神氣息的最佳選擇。
圖片提供:BCBGMAXAZRIA
 
優雅高貴手拿包
女人都愛包。在出席重要場合時想讓自己散發出耀眼女人光采的話,手拿包就是關鍵靈魂角色,小巧拎在手上自然就流露出女性魅力,依照服裝選擇不同款式的手拿包來搭配,想要優雅高貴的女人味,就挑選硬殼帶有皮革、金屬雕刻或鑽飾點綴的包款;想要甜美俏皮的女人味,則建議挑選軟皮革或顏色鮮明的包款,才能綻放完美的亮麗姿態。
JIMMY CHOO桃紅金屬鍊包、JIMMY CHOO銀色手拿鍊包、JIMMY CHOO紫色手拿包。
 
細緻秀麗的珠寶首飾
在各式琳琅滿目的珠寶飾品中,線條纖細、製工精湛的設計首飾,比起光芒萬丈、充滿奢華霸氣的碩大珠寶鑽飾,反而更能夠彰顯雅緻的女人味,其中又以手腕上的鍊飾手環、以及鎖骨處纖細項鍊最為推薦,想讓自己更具魅力的話,不妨替自己投資款經典高雅的纖細輕珠寶配戴在身上,自然就會流露出有如世家名媛般的氣質感。
Louis Vuitton Blossom BB系列手鍊、Piaget Possession新色系列項鍊、TASAKI PYRAMID PEARLS 鑽石珍珠黃K金手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