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口氣推出32色繽紛指甲油!透明柔灰、霧光深藍、霧光紅、經典裸… RMK幻色指采這幾色絕對要有

隨著氣候轉變到夏季,許多彩妝品牌也推出一系列季節限定彩妝。日系品牌RMK最新夏妝出爐,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是全新32色的指彩,看了就好想幫指甲換上新衣啊。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 RMK、IG@rmkofficial

一口氣推出32色繽紛指甲油!透明柔灰、霧光深藍、霧光紅、經典裸… RMK幻色指采這幾色絕對要有

RMK即將在4月28日上市的夏季彩妝,推出指采、睫毛膏、眼影、修容、唇蜜等一系列新品。擁有超優異快乾效果的幻色指采,這回就推出多達32個色選,包含清透、珠光、亮澤、霧光4種不同質感,不論是甜美粉色、個性裸色、豔麗紅色、中性灰色一應俱全。

 

添加酪梨菁華、荷荷芭油、白芒花籽油等新配方,能保護乾燥指甲保有光澤與滋潤,讓指尖綻放宛若水晶般的透亮。除了全新色系指采,更推出「透亮頂色」、「霧采頂色」兩款不同質地、防止指采的剝落得護甲油。以及方便攜帶的筆狀指采修護液。

 

 

品牌更釋出這次夏妝的小短片:

<同場加映>

限定夏妝還推出了全新4色的粉霧感睫毛膏、質地極細緻顯色的新5色眼影、增添紅潤感的3色修容、還有粉紅、杏橘2款唇蜜。

 

RMK 2017夏季限定彩妝全系列

RMK 幻色指采,7ml,NT$550

RMK 幻色指采,7ml,NT$550(透亮頂色)、(霧采頂色)

RMK 幻色指采修護蜜,7ml,NT$450

RMK 霧采睫毛膏 N,6g,NT$1,350(全4色)

RMK 經典眼影N,1.2g,NT$800(新5色)

RMK 經典修容N,2.2g,NT$1100(新3色)

RMK 誘光水感唇蜜,5.5g,NT$ 800(新2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