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靈巧、無懼、自信,JIMMY CHOO為妳獻上迷人的新女人味!

從以前就被周先生的製鞋工藝深深吸引的小編我,除了蒐集了好幾雙JIMMY CHOO經典鞋款,也在聞過它的第一瓶香水後、憧憬在香氣中以浪漫與優雅感迎面而來的小女人味,陸續幾瓶都有機會剛好入手。而在2017年的初夏,JIMMY CHOO推出了-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以靈巧間帶著無懼勇氣的自信精神,為現代的女性開啟新戀愛女人味!

TEXT/JILL LIN

靈巧、無懼、自信,JIMMY CHOO為妳獻上迷人的新女人味!

寵愛自己而擁有自信,就是打造被愛特質的起點

在21世紀,女性開始在社會角色中嶄露頭角,婦德不再是吸引男士眼光的潛規則,因為愛自己、喜歡自己而散發出自信的女性,更是男士心目中的女神!在JIMMY CHOO的品牌精神中,女性是具備時而性感、時而優雅、時而俐落、時而小女人的多面向,因此JIMMY CHOO也打造出不同系列的鞋款,讓女性在不同場合都能因為自信擁有令人著迷的美麗!

而香氛,正是JIMMY CHOO強化女人氣場的秘密小物,也是JIMMY CHOO目前在配件領域外的唯一美妝產品,因為JIMMY CHOO相信,香氛更能讓女性迷人特質從嗅覺開始營造、最後再於視覺被強化肯定;香氛,也是因為講究才會使用的整體加分小物,而對自己講究的女性,對自己都擁有著絕佳自信、與熱愛寵愛自己!

延伸閱讀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中,妳會因優雅且無懼的氛圍而感動

有句話妳一定聽過:換男友就要換一瓶香水,因為每瓶香水都有著不同的記憶。氣味,總是能在自以為遺忘間、喚醒沉睡的記憶或是夢想,也因此不同階段的自己總是會愛上不同的香水。在JIMMY CHOO的一系列香水中,浪漫是共同基調,但每瓶香氛卻會因不同的香調組合而散發出沉醉戀愛、清新、甜美等氣息!在2017年的夏季,JIMMY CHOO為女性帶來看似矛盾、卻互相不可或缺,優雅結合無懼的愛戀香氣-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截取芬芳多汁混合花香與採集木質與果類的精華,創造出與女性感官相對映照的愛戀香氛。」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分享著這瓶香水的主要設計結構。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先以甜美的西班牙油桃調合溫柔華麗的牡丹,帶來初戀時的甜甜嗅覺味蕾,再以清新的佛手柑與木槿帶出勇敢無懼享受戀愛的中調,最後以雪松與麝香的感性優雅來結尾,完美體現現代女人對於愛情或是愛自己總是能靈巧應對、找出最佳平衡,並勇往直前、面對生活不畏冒險而追求的勇氣。

古典琉璃剔透瓶身,澄澈出女性的明亮氣息

對於瓶身的視覺感受,JIMMY CHOO一向很堅持!這次的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將JIMMY CHOO經典同名香水瓶身重新詮釋,並以義大利頂級慕拉諾(Murano)手工玻璃藝品的創作風格為藍本,利用幾何切割與造型染色,打造出優雅與溫柔感兼具的橢圓蜜桃色剔透玻璃瓶身,在光線流瀉下展現的折射,宛如女性優雅搖曳的身姿,在靜與動之間盡顯魅力;而更值得一提的是,鑲嵌銀邊的粉色正方體瓶蓋、與蟒蛇皮紋路作為外包裝盒壓紋的2大設計,傳遞出JIMMY CHOO一直以來備受喜愛的摩登優雅魅力,讓視覺與嗅覺同時被奢華夢幻的氣息給迷暈!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40ml,NT.1,800。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60ml,NT.2,750。
JIMMY CHOO戀曲女性淡香水,90ml, NT.3,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