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沒有最難買,只有買不完!微風之夜獨賣,Jo Malone London黑瓶限量來了!

Jo Malone London星玉蘭系列還沒有開賣,「沒藥與零陵香豆」芳醇古龍水獨家限量又來了!
沒有最難買,只有買不完!微風之夜獨賣,Jo Malone London黑瓶限量來了!

TEXT/Rice、Photo/Rice、DR、www.thesundaygirl.com

今年一月才剛上市的芳醇古龍水新香「沒藥與零陵香豆」限量瓶,即將在5/12微風之夜獨家開賣,全台限量30瓶!限量版將原本芳醇古龍水銀色logo,換成十分有質感的赭紅色,瓶身綴滿藝術感十足圖飾,還別具巧思地在紅色瓶蓋繫上同色系細繩,整體十分優雅大器、值得收藏!

「沒藥與零陵香豆」芳醇古龍水,整體香調來自香氣豐沛的非洲納米比亞沒藥樹脂, 糅合溫暖杏仁和馥郁香草,與零陵香所賦予的醉人氣息,聞上去是有深度的性感氣息。

調香師 MATHILDE BIJAOUI也說:「這款性感馥郁的迷人香氛,男女都非常適合。前調是薰衣草和花香, 營造出慵懶撩人的氛圍。沒藥主調鮮明濃郁,吐露出性感氣息。至於零陵香則帶來寬厚優雅的餘香。如此令人著迷,如癡如醉。」 

 

Jo Malone London「沒藥與零陵香豆」芳醇古龍水限量瓶

主調

前味:薰衣草

中味:沒藥

後味:零陵香

100ml,NT7,480。

5/12微風之夜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