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愛心不落人後!甜心超模王心恬攜愛犬Mumu、Meiz一起做公益

平時就喜歡畫畫的王心恬,這回為了公益活動不僅大展身手,更帶上自家的毛小孩Mumu、Meiz,為更多的流浪動物盡一份心。

Edit/Wow Photo/ FABY

愛心不落人後!甜心超模王心恬攜愛犬Mumu、Meiz一起做公益

一直以來都非常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的超模甜心王心恬,參與義大利甲彩品牌FABY舉辦的「Hope 4 Paws腳印力量」義賣活動,更發揮她喜愛的繪畫專長,為FABY打造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並將所有義賣所得捐贈給《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毛小孩。

平常除了畫畫就喜歡和愛犬膩在一起的王心恬,領養Mumu與Meiz梅子回家後,更自稱自己變成狗兒子、狗女兒傻瓜,也會定期找時間前往《台灣狗腳印幸福聯盟》當任志工,這次有機會與FABY合作舉辦義賣活動,更覺得意義非凡。

「FABY X王心恬黃金獵犬特調公益指彩系列」靈感則源自於心恬的愛犬Mumu與Meiz梅子,推出3款公益限定的色彩。超可愛的配色及包裝,喜歡和毛小孩穿上親子裝的人絕對別錯過,更能盡一份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浪浪們。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