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拜託直接轉發給妳的美甲師!混色馬卡龍/花草仙女系/金屬幾何/漸變暈染系…今夏就用這些妝扮指尖吧!

夏天是個多采多姿的季節,不論是臉上的妝容還是衣服造型,處處充滿著繽紛色彩!唯獨、唯獨指尖不知該如何展現夏天的美好嗎?來來來,為妳整理了46款IG紅到炸翻天的夏季指彩,快轉給妳的美甲師參考吧!
拜託直接轉發給妳的美甲師!混色馬卡龍/花草仙女系/金屬幾何/漸變暈染系…今夏就用這些妝扮指尖吧!

Edit/fish、Wow  Source/嘉人網www.mcchina.com、instagram@nail_nana、@naildress.sunny、@91.06.25_g、@naildress1、@nail_unistella、@cassieeos、@nail_41shop、@mamisakuma、@gridanail06、@nails_coco、@melodylily__、@ chohee_0728、@ nailkingz、@lvrplcom、@nailno.7、@hanabbanana_nail、@nailcounty、@ kiyeonkang、@fjj_nails、@ cutinails、@ designby.maeum

#混色馬卡龍

終於可以甩開秋冬的深色系指彩,夏天就是要明亮繽紛呀!將粉裸色搭配著可愛的糖果色,意外的甜美時髦,趕緊學起來吧。

#花草仙女系

這是日本大紅的乾燥花草指彩,透明的指甲搭配花花草草,妳的指尖就像是個夢幻小花園,也太可愛了。

#漸變暈染系

指彩也可以製造羞紅感!在透明的甲彩上暈染俏桃紅,就像是羞紅的臉蛋超可愛的!

#金屬幾何

耀眼的金屬線絲與粉裸、紫羅蘭、酒紅等等搭配,呈現奢華又充滿個性的時髦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