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熱帶植物花卉、水墨暈染今年夏日必備指彩關鍵字!快快截圖給美甲師吧

夏天一到總是最想要先改變髮型、換掉身上厚重的服裝,但別忘了也要讓指甲換上新裝!

Edit/Elsie Photo/@five_nails、@shownails、@missolivia_studio、@nuranails

熱帶植物花卉、水墨暈染今年夏日必備指彩關鍵字!快快截圖給美甲師吧

炎熱的夏天一來到,若是換上充滿熱帶風情的植物花卉甲彩,配色上選擇絢麗的島嶼色,絕對讓你走在路上成為目光唯一焦點。

除了植物花卉風格以外,女孩兒們也可以選擇水墨暈染的風格,看著指尖上的美麗暈染,躁動的心情頓時獲得緩解。

OPI今年夏天就推出了OPI Gelcolor Artist Series藝術家膠糖光療系列,有著飽和的色澤,共12款,彼此之間可以互相調色,好控制,女孩兒們也可以自己在家嘗試畫出屬於自己的夏日甲彩!

 

產品資訊:

OPI Gelcolor Artist Series藝術家膠糖光繚系列新色 6ml $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