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復古書本盒外觀也太文青!SABON推出6種探索記憶系列香水,走遍巴塞隆納、巴黎鐵塔、米蘭教堂的迷人風情

來自以色列的香氛品牌SABON,是不少香氛控的最愛,即將在7月全新推出探索記憶系列淡香水,把假期記憶化成書本香氣,只要噴灑香水就能重溫旅途中的風情,光看文青感的包裝就覺得務必入手阿。
復古書本盒外觀也太文青!SABON推出6種探索記憶系列香水,走遍巴塞隆納、巴黎鐵塔、米蘭教堂的迷人風情

Video/fish Edit/Wow   Photo/SABON

說到以色列香氛品牌SABON,大家一定都知道明星商品磨砂膏,不僅香氣療癒用完肌膚彷彿煥然一新的光滑,更是讓許多女孩愛不釋手的原因。今年SABON將在7月17日,全新推出常態新品探索記憶系列香水,包含6種帶有暖暖療癒香氣的淡香水,更以復古文青感的書本為包裝設計。

噴灑香水就彷彿走進充滿清新花香的愛爾蘭伯恩溪谷、漫步在浪漫氣息交織的希臘米克諾斯島、佇立於義大利米蘭教堂前感受精緻的優雅、穿梭在熱情醉人的西班牙巴塞隆納、感受黃昏時仰望法國巴黎鐵塔的浪漫、沉醉於夜晚奧地利維也納的迷人馥郁,SABON探索記憶系列淡香水將假期記憶化成書本,以豐富的香氣引人聯想到旅程中那些難忘時刻。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濃情玫瑰:以色列綠玫瑰與清馨柑橘交織出獨有的香氣,新鮮的檸檬增添清爽質感。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摯愛茉莉:清甜嬌嫩的茉莉與橙花,激盪出的甜蜜香氣。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典雅鳶尾 :獨特的紫色鳶尾花,賦予白麝香與香草更具深度與細膩的香調。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純淨麝香:白麝香與純淨的花香百合調融合,天真浪漫氣息中又隱含琥珀的神祕氣息。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迷情魔法:甜橘與苦澄活潑結合,香根草、廣藿香與檀香和諧交疊,帶來豐富多層次氣息。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廣藿幽香:深沉馥郁的廣藿香為主調,穩重的檀香與香草交疊而成的誘人香氣。

 

SABON 探索記憶系列香水,50ml,NT$1,780(濃情玫瑰、摯愛茉莉、典雅鳶尾、純淨麝香、迷情魔法、廣藿幽香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