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專為LV香水訂製的玫瑰米皮革行李箱好粉嫩,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頂級皮革工藝一眼就著迷

去年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首度推出香水系列,今年更以品牌招牌的皮革工藝,為這些香水打造出如同第二層肌膚般包覆著玻璃瓶的香水旅行箱,讓每個人都能安全地帶著香水到處旅行。
專為LV香水訂製的玫瑰米皮革行李箱好粉嫩,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頂級皮革工藝一眼就著迷

Video/Chiao Edit/Ed、Chiao Photo/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皮革能成為自己香水作品的主角」路易威登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表示。因此路易威登利用自家經典工藝-皮革,結合香水,設計出專屬的旅行箱。

玫瑰米色的天然原皮皮革,最能代表路易威登的故事並呈現其靈魂,以含羞草、栗子與白堅木萃取物進行鞣製,是一種擁有生命的材料,能隨著時間呈現出迷人的青銅光澤。

輕盈、實用的Travel Spray香水盒有100毫升與200毫升兩種選擇,解決外出時補噴香水的需求。精緻的鎖扣、縫線,更展現路易威登的皮革工藝,讓隨身攜帶的香水更成為時尚的配件。

除此之外,可裝三瓶香水的Flaconnier繼承1920年代優雅淑女行李箱的精神。載木色繫帶的襯墊菱紋、護角,每一件路易威登旅行箱的「多制動栓按鎖」,全都一個不缺,Louis讓箱子變成瓶子的第二層肌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