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 LONDON 9月上市英國橡樹2種新香,煙燻般溫暖卻甜美~全都因為這個獨家萃取技術

前陣子國外就搶先曝光的JO MALONE LONDON英國橡樹系列,就在9月要登台開賣,在這系列裡除了2款古龍水,還有香氛蠟燭和身體沐浴品,調香師正是出自前陣子推出的文青限定系列YANN之手,透過JO MALONE LONDON首創獨家香氛萃取技術,成就了頂級英國橡樹香氛系列。

Text/Wow Edit/Rice Photo/ JO MALONE LONDON、Rice Vedio/Rice

JO MALONE LONDON 9月上市英國橡樹2種新香,煙燻般溫暖卻甜美~全都因為這個獨家萃取技術

英國橡樹系列9月一上市,JO MALONE LONDON每家店也會推出限量100份橡樹圖案的專屬提袋,更貼心提供為期一個月的蓋印章服霧,現場提供橡樹葉、小天使等印章,能依個人的喜好壓印上在禮盒上,打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獻禮。

英國橡樹系列靈感源自於雪伍德森林,這座帶有神秘面紗的森林,正是英國橡樹森林的命脈,而橡樹也是生命力與高貴的象徵。

不過在記者會現場產品研發總監Celine透露,在香氛界中「橡樹」這個香味尚未被廣泛運用,原因在於以目前的萃取技術,無法忠實的呈現她理想的木質氣息。

在與調香師YANN多次討論後,他們找到了一種與獨家暖烘橡樹的技術,將木頭透過高溫燒烤,令橡木的味道更深邃濃郁、甚至是帶有淡淡的煙燻烘焙味,再以這個烤後結晶體還原過慮成精華,才得以萃取橡樹最濃厚的香氣作為基調。

為了呈現橡樹最迷人的特質,Jo Malone London 選用紅醋栗與綠榛果製成古龍水。英國橡樹與成熟飽滿的紅醋栗果實綻放一股微甜的香氣,細聞也會發現玫瑰香味深藏其中。而英國橡樹與熟成前的綠榛果則帶來溫暖又清新的木質香調。

不只單噴也能選擇其他香氛營造不同的香調,英國橡樹與紅醋栗可以糅合黑莓與月桂葉,加強玫瑰與果實的香氣;英國橡樹與榛果則可以與烏木佛手柑糅合,營造生生不息的意象。或者將兩款橡樹古龍水加以糅合,呈現清新卻神秘的溫暖氣息。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

前調:紅醋栗  中調:玫瑰  後調:暖烘橡樹

英國橡樹與榛果

前調:綠榛果  中調:雪松  後調:暖烘橡樹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30ml,NT2,40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100ml,NT4,850

英國橡樹與榛果30ml,NT2,400

英國橡樹與榛果100ml,NT4,85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 香氛工藝蠟燭,200g,NT2,80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香氛沐浴凝膠,250ml,NT1,650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 潤膚乳霜,175ml,NT3,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