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連老佛爺都愛的高級慢香水紐約LE LABO香氛實驗室,快跟著時尚名人們一起手工訂製專屬你的時尚氣味吧

假如厭倦和別人一樣散發出標準化的氣味,快跟著時尚名人們一起走進LE LABO「香氛實驗室」訂製專屬你的時尚氣味吧!浪漫的南法「格拉斯(Grasse)一級香水材料」,搭配頂級調香師的秘密配方,連時尚權威老佛爺都愛用的紐約高級慢香水品牌,原汁原味的搬進LE LABO!

Text/卉星人克萊兒 Photo/lelabofragrances @instagram、Le Labo Hong Kong@FB

連老佛爺都愛的高級慢香水紐約LE LABO香氛實驗室,快跟著時尚名人們一起手工訂製專屬你的時尚氣味吧


2017/11/11更新

在工業風的店裡,專業調香師手工調配出適合個人的專屬氣味,豐沛的「慢香水」,讓你在嗅覺上不失獨特性,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香味被複製或量產啦!紐約香水品牌LE LABO承襲南法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的製做工法,依照每個「慢靈魂」的特色,現場調配出散發出個人魅力的氣味。從產地到販售地0時差,LE LABO專賣店100%呈現最新鮮的好氣味。

  • 香水諮詢師會根據客戶喜好,在特調的12種香味基調中,選出最適合的選擇。
  • 專業調香師將調配完美比例,精確地掌握熟成時間,一層一層喚醒原料的原味,風情萬種的獨家香氣調配完成啦!
  • 調配完成後,每瓶訂製香水都會手工貼上標籤,仔細的註記材料成分、製作方法等資訊。最後在下方署名「FOR________ /    」,客製化的香水就完成啦!

撕掉性別的標籤後,無性別香水的氣味非常自然,特別適合喜歡自然的「慢靈魂」。LE LABO特有的「慢香水」非常耐心的等待原料成熟的最佳氣味,一層層深入挖掘,看似樸素的「慢香水」實際上卻是情感豐沛的內斂香味呢!

 

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欽點收藏

Neroli 36(橙花36)

彷彿春天的陽光和煦的喚醒橙花般, Neroli 31溫暖的橙花基底搭配玫瑰、麝香、柑橘、茉莉與香草,舒適卻又不失熱情,帶來滿滿的幸福感,非常適合形象溫暖陽光的你。

 

美國女星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 Alexa Chung推薦

Santal 33 (檀香木33) 

獨創香味,靈感來自全世界最暢銷的香菸品牌Marlboro,使用了荳蔻、鳶尾花、紫羅蘭、琥珀、澳洲檀木、紙草、柏木,沉著的木質薰香卻微微透出辛辣味與皮革、麝香的氣息,舒適又不失個性,推薦給低調卻保有獨特個性的你。

 

萊恩雷諾斯 Ryan Reynolds愛用款

Patchouli 24(廣藿香24)

內斂的廣藿香基底潛伏著,然而煙薰、帶有皮革氣味的前調卻張揚著獨特的魅力。一陣野性的撒野後,留下溫柔的香草緩和彌留的野性,最終落下的是柔和舒坦的氣息,適合散發野魅力卻又喜愛舒坦的你。

 

最熱賣經典款

Rose31 (玫瑰31)

前調的玫瑰與藏茴香果的濃郁,融入琥珀,乳香和雪松的荒蕪之氣,一剛一柔相映卻不相斥,完美詮釋「格拉斯玫瑰花」的靈魂,屬於必收藏的玫瑰經典款,適合喜歡一窺經典的你。

現在除了蒐集馬克杯外,又多了一項旅行的必集商品了! LE LABO城市限定香氛(City Exclusives)將各個城市的氣息濃縮至香水中,將旅行的氣味一起打包回家。

 

TUBEREUSE 40 紐約

晚香玉撩人的香氣擁抱著佛手柑、甜橘及橙花的清新,美國女演員Kirsten Dunst擦上為她特調魅惑氣味,竟然在大銀幕上再現18世紀法國女神皇后Marie Antoinette的風采!

 

MUSC 25 洛杉磯

醛、廣藿香和鈴蘭,散發出天使般清新與無害的純潔,然而純潔中卻略帶冷冽性感的麝香香氛,既溫柔又偷偷來的性感才是最撩人的性感啦!

 

BAIE ROSE 26 芝加哥

粉紅胡椒、丁香等嗆辣的前調熱情而熱烈,緊接著玫瑰清甜與溫暖卻對比性十足,戲劇化的轉折悄悄上演一場高潮迭起的氣味舞台劇。

 

Vanille 44巴黎

茉莉、佛手柑和苦橙葉的清新氣息卻跳tone的混上性格鮮明的青檸、零陵香豆材料,狠狠甩開古典法國的老梗形象,重新演繹地中海的怡人風情。

 

Gaiac 10東京

麝香、雪松溫柔淨雅,增添癒越木的木質調,沉著的氣味喚醒旅人們心中屬於日本的記憶,木質調溫文儒雅的形象完美描繪旅人們的記憶,古色古香。

美好的嗅覺體驗填滿生活中每個小細節,香氣不分性別,Le Labo推出保養品啦!深受好評的香氛,延續產品美好的感官享受,頭髮、臉、身體,全系列產品從頭到腳都香香。特別推出經典熱賣香氛Rose 31身體乳、檜木沐浴乳、洗護髮產品、羅勒磨砂霜等,保養不是程序,單純追求使用的美好。

懷舊款的愛迪生燈泡回來啦!LE LABO推出的新產品SANTAL 26 home diffuser (檀香木26居家擴香器)走復古路線,重新請回愛迪生燈泡,甚至還回收紐約木水塔,每塊木質的效果都好不一樣。微醺的香氣乘上微暈的光線,這種氣氛絕對是讓收藏家們得失心的新產品呢

2006年經驗豐富的香水公司職員Fabrice Penot和同事Eddie Roschi創辦LE LABO。當時香水業總是被外在包裝、行銷手法綁架的創意,因此Fabrice Penot想要將心思聚焦於產品的嗅覺感受。LE LABO特別強調香水的靈魂,堅持以更高級的製材搭配更有耐心、層次的香氣熟成過程,讓精緻又獨特的氣味征服眾人的嗅覺體驗。

Fabrice的眼中生活像是一場無止盡的大冒險,不停挑戰主流價值觀對香水的認知。他對香水總是保持熾熱的熱情,能發表有意義的事讓他很感動。他認為人們對商品買帳的背後,不只是品牌「做了什麼」更是「為何而做」,因此「為何而做」成為支撐著lE LABO的精神指標,「讓生活更美麗」將永遠是le labo為何而做的理由。

People buy what you do, but they also buy why you do it. The strength of Le Labo is to keep that ‘why’ alive. The ‘why’ is always the same: to make life more beautiful.”

Le Labo再度來台,在台北微風廣場百貨悄悄開賣

延伸閱讀>>卡爾的完美主義
延伸閱讀>>卡爾感情生活
延伸閱讀>>卡爾風格名言
延伸閱讀>>卡爾美容癖好
延伸閱讀>>卡爾的時尚簡史
延伸閱讀>>要求完美的卡爾
延伸閱讀>>這場香奈兒秀,卡爾缺席了
延伸閱讀>>「我從不緬懷過去」
延伸閱讀>>老佛爺與Fendi
延伸閱讀>>老佛爺貓咪與植村秀聯名
延伸閱讀>>卡爾出過的香水
延伸閱讀>>曾經的老佛爺芭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