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超卡哇伊的表情符號跳上指甲油!ANNY推出笑臉、獨角獸、眼冒愛心限量版「迷你 Emoji」甲彩系列

由德國美妝龍頭ARTDECO集團所創立的甲彩品牌ANNY,這次搭上《Emoji大冒險》電影的風潮,推出超卡哇伊的8款限量版「迷你 Emoji」指甲油系列。

Edit/Wow Photo/ANNY

超卡哇伊的表情符號跳上指甲油!ANNY推出笑臉、獨角獸、眼冒愛心限量版「迷你 Emoji」甲彩系列

每天都會使用到的表情符號,這回與德國知名甲彩ANNY合作,推出「笑到哭」、「讚」、「女孩情誼」、「獨角獸」、「非禮勿視」、「笑臉」、「眼冒愛心」、「鬼」共8款迷你版指甲油。

迷你版的瓶身搭配上超卡哇伊的表情圖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為指尖換新衣,也會成為大家所矚目的焦點呢。

「笑到哭」:明亮寶藍色

「讚」:淺裸粉色

「女孩情誼」:桃紅色

「獨角獸」:灰調暗粉紅色

「非禮勿視」:白色

「笑臉」:鵝黃色

「眼冒愛心」:經典紅色

「鬼」:灰調紫色

 

ANNY迷你Emoji系列(限量8色)6ml,NT26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