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林依晨婚戒品牌伯敻BOUCHERON推出頂級香水,全台只有11支,每一瓶都像寶石一樣神祕精緻

頂級香水價格珍貴,成份也十分珍稀,伯敻全新推出的「奢華典藏系列」以文化旅行的概念,充滿了故事性,香氛更是透明純粹、輕盈靈動。
林依晨婚戒品牌伯敻BOUCHERON推出頂級香水,全台只有11支,每一瓶都像寶石一樣神祕精緻

text/賽拉 photo/賽拉

伯敻「經典環戒男女對香」已經成為婚禮香水幸福的選擇,2017年,珠寶設計師與調香師以旅人為靈感,度過海洋、穿過沙漠,探索世界最美的祕境,來到寶石發源地,結合寶石、色彩、地域、當地特殊原料而推出「奢華典藏系列」,專注在單一材料,並將其發揮的淋漓盡致,全系列6款香氣,每款僅有11支,可說是超級限量。

Iris西西里皇家鳶尾花

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如天鵝絨觸感的鳶尾花,氣味十分優雅,比一般鳶尾花香氣多了更奢華精緻的氣味,開場是多汁的梨,主調除了鳶尾花外,還加入淡淡清新甜味的天芥,尾韻的白麝香使香氣更柔軟。

Neroli 伊斯巴翁橙花精萃

伊斯巴翁位在東西方交界處,是商人絲路的交流處,在這裡他們發現了橄欖石,由於當地陽光充足,橙花盛開,味道也清新純粹,這瓶橙花比其它的橙花香水多了更高貴的香息,前味的綠豆蔻與薑帶來了辛香的刺激,進入主調的橙花與岩薔薇,展現綠意,後味的龍涎香使這瓶的後味變得更令人期待。

Vanilla桑其巴爾東方香草

桑其巴爾是非洲東南方島嶼,擁有多種香料,有非洲野生珍珠之稱,其閃耀的光芒猶如黃水晶,帶來感性迷人的特質,因此香氛團隊以波旁香草為主調,在前味茉莉與柑橘的帶領下喚出旁波香水柔軟絲滑的甜味,給人溫暖舒服的感受,後味的廣藿香延續溫柔的氣息,適合秋天微風的夜晚。

Tubereuse 瑪達拉斯晚香玉

有著豐富歷史與傳奇信仰的瑪達拉斯,是晚香玉的原生地,全世界最高品質的晚香玉由此誕生,晚香玉星型花瓣與本身具有魔幻般的香氣,一直是東印度貿易中的重要花材,晚香玉細緻的鮮黃色花蕾成為靈感來源,象徵由東印度出土的金絲雀黃鑽。這款是發表會中最多人詢問的味道,晚香玉結合依蘭依蘭為主調,後味加入了斯里蘭卡檀香與波旁香草精萃,使這款晚香玉充滿了尊貴感,細緻而優雅。

Oud 神祕迦太基沉香木

有貴族香調的沉香木,一塊價格等同黃金價格,阿拉伯市場帶動的沉香木價格飆長,也帶來了濃厚神祕的東方氣息,迦太基位於非洲與歐洲交界,古文明時期十分強盛,代表寶石是煙水晶,擁有大地之母的滋養能量,於是以稀有的沉香木烘托,前味的蜂蜜與中味的東加豆使沉香木變得更好親近,後味的沉香木融合皮革,沉穩溫暖,是皮革香中十分容易接近的一款。

Amber 埃及亞歷山大琥珀

埃及亞歷山大城是旅人必訪古城,也是尋香人朝聖之地,這裡富含珍貴的琥珀礦石,有著神祕沈靜的魅力。由佛手柑的清新香氣讓人感到一陣甘甜,輕啟誘惑的力量,香草烘托出令人難以捉摸的感官氣息,龍涎香與安息香給予琥珀無限的質感,讓人迷醉。

伯敻BOUCHERON「奢華典藏系列」,125ML,NT7,200。

2017年9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