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原來是日出的粉紅色天空啊」GIORGIO ARMANI用唯美花果香捕捉地中海最夢幻景致

陽光徐徐升起,將清晨的天空暈染成溫暖粉色,Armani先生把這幅美麗的日出化為這罐天空寄情水女性淡香精。以微甜清新的果香揉和感性的花香,甜美溫柔的香氣讓一整天都充滿希望的力量。
「原來是日出的粉紅色天空啊」GIORGIO ARMANI用唯美花果香捕捉地中海最夢幻景致

Video/Chiao Video/Chiao Video/Chiao

想像海平面上冉冉升起的陽光,將清晨的天空渲染成溫暖粉色,就是這罐「天空寄情水女性淡香精」所要描繪的,對Armani先生而言,每一個黎明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天空寄情水女性淡香精以清新的果香交織感性花香調詮釋令人讚嘆的美景,最後再以內斂的木質香調收尾,留住完美的幸福瞬間。

 

調香師Marie Salamagne以清新玫瑰花香作為香氛主調,將清晨粉色天空化作充滿魅力的優雅香氣。前味瀰漫著新鮮多汁的荔枝與清新甜梨的果香,猶如微亮天空中的一縷陽光;而奢華玫瑰搭配嬌豔欲滴的牡丹與高貴的茉莉香氣,於中味描繪出日出之時百花綻放的瞬間;最後,麝香與琥珀等木質香調創造出感性尾韻。同時,「天空寄情水女性淡香精」承襲系列一貫的包裝設計,以荔枝粉色調瓶蓋搭配圓石般滑順的經典瓶身,刻劃地中海的夢幻日出印象。

 

GIORGIO ARMANI全新女香(2017.7上市)

天空寄情水女性淡香精100ml,NT3,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