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像是流星劃過沙漠的夜空!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絲緞情懷奢華香精」結合玫瑰與寮國沉香的溫暖氣息

曾為DIOR、LANVIN、GIVENCHY等多個國際精品打造專屬香氛的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在2009年創立個人香氛品牌後,推出一款又一款極具奢華風格的香精系列。
像是流星劃過沙漠的夜空!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絲緞情懷奢華香精」結合玫瑰與寮國沉香的溫暖氣息

Video/fish Edit/Wow  Photo/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今年9月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又推出新香氛,取自突尼西亞與土耳其的玫瑰,結合沉香木的沉靜香氣,並添加清甜的紫羅蘭,全新沉香系列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奢華香精就此誕生。

彷彿流星劃過沉靜的沙漠夜空,絲緞情懷奢華香精完美融合東方情懷與西方靈魂,他的名稱也因為柔滑絲緞般的香氛碰觸到肌膚的細膩觸感而得名。深藍色的外瓶搭上金色瓶蓋,在神秘中增添奢華氛圍。金黃色的外盒設計也散發著濃烈的東方情懷。

前調:紫羅蘭香調、天竺葵、錫蘭肉桂

中調:突尼西亞百葉玫瑰、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香草琥珀香調、寮國沉香

 

OUD Satin Mood 絲緞情懷,70ml,NT11,180 (2017.9.14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