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這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太絕美!嬌蘭SHALIMAR推出一千零一夜舒芙蕾精萃香水璀璨藍寶石版

以泰姬瑪哈陵為靈感打造的一千零一夜,是品牌中最具東方調性的香氛。今年嬌蘭同樣由第5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賦予一千零一夜系列全新生命力,創造象徵公主晉身女王的「舒芙蕾精萃香水璀璨藍寶石版」。

Edit/Wow Photo/嬌蘭

這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太絕美!嬌蘭SHALIMAR推出一千零一夜舒芙蕾精萃香水璀璨藍寶石版

2017年初才推出以藍孔雀為主角的限定版淡香精,在9月又要上市這瓶宛若絕美珠寶的舒芙蕾精萃香水璀璨藍寶石版。以印度皇家藍為靈感打造光華流線的藍寶石瓶身,展現如頂級珠寶般的閃耀。

外盒上的細緻圖案是Shalimar的傳奇故事,同樣以藍寶石色調呈現。 前調由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搭配檸檬和柑橘,創造清新自然的氣味。中調以茉莉、橙花等東方香調呈現浪漫情懷。香草、檀香成尾調,產生既溫潤又性感的完美香氣。

嬌蘭SHALIMAR 一千零一夜香氛全系列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舒芙蕾精萃香水璀璨藍寶石版50ml,NT4,350 (2017.9上市)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舒芙蕾淡香精30ml,NT2,900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淡香精30ml,NT2,900

SHALIMAR一千零一夜 純粹淡香水50ml,NT3,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