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把美味的奶油白、奶茶裸、太妃糖蘋果擦在指尖上 butter LONDON推出輕裸光感訂製組,還有全新夾心凝膠美甲服務

充滿英倫文化的甲彩品牌butter LONDON,是各大時裝周設計師們首選合作的指甲油品牌。隨著氣候邁入秋天,推出適合早秋氛圍的優雅色調「輕裸光感訂製組」。

Edit/Wow Photo/butter LONDON

把美味的奶油白、奶茶裸、太妃糖蘋果擦在指尖上 butter LONDON推出輕裸光感訂製組,還有全新夾心凝膠美甲服務

butter LONDON運用經典飽和暖色調營造早秋的氛圍,全新6色「輕裸光感訂製組」囊括PANTONE秋季4大流行色:紫紅色、錠藍色、奶茶裸、暗橘色,更加入奶油白、珍珠粉重現優雅的秋色景緻。

全新6色都是butter LONDON獨有的超強革命10倍疾速指甲油系列,不但色澤飽和、快乾、持久,還能讓甲彩綻放如同光療般的效果。

除了全新甲彩新色,即日起butter LONDON也推出夾心凝膠指甲服務,夾心凝膠不易碰撞剝落,能讓指甲彩繪維持更持久的時間,精心設計毛呢甜心、英倫情人、幾何圖形、溫柔絮語共4款風格。

butter LONDON輕裸光感訂製組,NT1,980

butter LONDON夾心凝膠指甲服務,NT1,2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