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Dior經典香氛還未擁有?快趁2017周年慶將她收服!

說到Dior經典不敗的香水,絕對非J’adore和Miss Dior莫屬。Dior 2017 週年慶活動將推出 J’adore 與Miss Dior的經典香氛商品,全台指定櫃點『限量販售』喔!

Edit/林黛西 Photo/Dior、beauty_with_stefania, seba__@instagram

Dior經典香氛還未擁有?快趁2017周年慶將她收服!
 
J’adore可說是性感知性的代表香氛,前調為濃郁迷人的伊蘭伊蘭,中調為高雅馥郁的大馬士革玫瑰,最後由茉莉熱情撫媚的香氣作為完美基調,有如埃及豔后般嫵媚且自信,特別適合帶成熟韻味,展現性感女人香的你。
百貨周年慶即將來臨,Dior今年再度推出周年慶限定活動,並針對經典香氛推出限量商品,第一款就是『J’adore迷人經典香氛組』分別搭配J’adore芬芳滋潤身體乳或隨身香氛瓶。
J’adore香氛美體組
全台限量850組,零售價NT4,250
內含J'adore香氛50ml(正品)+J'adore香氛滋潤身體乳75ml
 
J’adore香氛隨身旅行組
全台限量500組,零售價NT6,050
內含J’adore香氛100ml(正品)+J’adore隨身香氛瓶10ml
 
如果說J’adore是埃及艷后,那Miss Dior就是優雅又帶甜美活潑氣質的奧黛麗赫本,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前味是清新的佛手柑,中味則為牡丹細緻淡雅的清香,兩者並與柔和的白麝香基調揉和,展現出花香調香氛濃郁的春天氣息,特別適合有如少女般爛漫如花的你喔!
今年周年慶香氛第二彈,特別推出『花漾迪奧淡香水禮盒精裝版』,使用週年慶限定的禮盒包裝,以清新甜美的粉嫩色調搭配精緻的緞帶與小卡,更呈現Miss Dior活潑迷人的一面 。
花漾迪奧淡香水禮盒精裝版
全台限量1,000組,零售價NT4,500
內含 花漾迪奧淡香水100ml(正品)
 
還有還有!Dior今年更推出指定櫃點的限量商品,包括首度在台灣推出的「曠野之心淡香水」禮盒精裝版, 是一款充滿男人味氣息的性感男香喔!其前調為卡拉布里亞佛手柑的清新果香,中調由內斂深沈的廣藿香揉合川椒的辛辣的獨特薄荷氣味,基調則是獨特的龍涎香,散發一種乾燥、木質調性,如此充滿男子氣概的香氛,非常適合為男友或爸爸添置啦,重點請注意,全台不但僅指定櫃點販售,還限量300組而已!
曠野之心淡香水禮盒精裝版
全台限量300組,零售價NT3,600
內含曠野之心淡香水100ml(正品)
 
迫不及待殺入週年慶了嗎?最後再提醒大家,Dior周年慶限量商品只在指定櫃點限量限量限量(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販售,以下為指定櫃點請筆記:
台北101、台北SOGO忠孝館、台北SOGO復興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北新光三越A8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台中廣三SOGO、台中大遠百、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百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高雄漢神巨蛋、高雄漢神百貨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