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穿著鉚釘黑皮衣的小黑裙香氛變得好搖滾,嬌蘭打造「5周年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全球限量18瓶

為了慶祝小黑裙香氛上市5周年,嬌蘭與法國知名的皮革工坊Maison Tassin合作,幫小黑裙香氛的瓶身穿上一件搖滾風鉚釘皮衣。
穿著鉚釘黑皮衣的小黑裙香氛變得好搖滾,嬌蘭打造「5周年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全球限量18瓶

Edit/Wow  Photo/嬌蘭

成立於1905年的法國皮革工坊Maison Tassin,可是獲得「活文化遺產企業」的認證,這次為了慶祝嬌蘭小黑裙5周年生日,運用特有的工藝技術加工,再經過壓印、鏤空、燙褶及烙印等工序處理,打造出一件有銀色鉚釘裝飾的搖滾皮衣。

每一件皮衣都需耗費5個多小時才能製作完成,再加上這樣個技術在歐洲只有少數的工坊具備,因此在全球只推出限量18瓶,而一瓶小黑裙搖滾皮衣更要價12,000歐元。

為了真實呈現小黑裙淡香精的核心精神,藉由Maison Tassin重新詮釋小黑裙經典的「倒轉心型」香水瓶,揉合黑櫻桃、廣藿香及紅茶香氣,打造小黑裙香氛最經典迷人的5周年限定版。

 

嬌蘭 小黑裙搖滾皮衣玫瑰淡香精 5周年高訂限量版 (限量18瓶)1,5ml,12,000歐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