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台灣也能買到Jo Malone London的彩色瓶蓋!還能在瓶蓋上雕刻英文字母,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氛

全球只有在指定5家JJo Malone London旗艦店才有的彩色瓶蓋販售服務,現在終於抵達台灣了!
台灣也能買到Jo Malone London的彩色瓶蓋!還能在瓶蓋上雕刻英文字母,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香氛

2017/12/20更新

為慶祝Jo Malone London台中新光三越榮登全球業績第一名店點,12月起正式成為全球第8家提供5款彩色瓶蓋的專門店,也是繼台北101專門店後,台灣第2間有這個服務的專櫃。

彩色瓶蓋目前共有5色可選,包括紅色、粉紅色、橘色、綠色和黑色,和英國旗艦店同步。為慶祝彩色瓶蓋在台中上市,12月23日下午2:00 到 4:00,於Jo Malone London台中新光三越凡購買任一100ML古龍水或 50ML芳醇古龍水,再加購任一品項,就可享現場彩色瓶蓋雕刻服務 (僅限刻一個英文字母於彩色瓶蓋上)。

--

Video/Sara Edit/Wow Photo/Jo Malone London

繼英國攝政街,美國比佛利山莊,日本表參道,從今年10月4日開始Jo Malone London台北101專賣店成為全球第6間買得到彩色瓶蓋的專賣店喔!

 

只要購買100ML古龍水或50ML芳醇古龍水就能用NT250加購彩色瓶蓋,包含紅色、粉紅色、橘色、綠色及黑色一共5個色選,快點幫香水換上不同顏色的新衣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