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經典指甲油搖身一變成香水!RMK推出20週年限定香水,這瓶透明粉色香氛太絕美

說到日系彩妝品牌RMK,除了明星商品粉底液、眼彩盤,應該也有不少人對他們的指彩系列情有獨鍾,但這次RMK以經典指甲油的外型,打造20週年的限定香水。
經典指甲油搖身一變成香水!RMK推出20週年限定香水,這瓶透明粉色香氛太絕美

Edit/Wow  Photo/RMK

RMK為了慶祝品牌誕生20週年,推出澄花與木質香調2款限定香水,外觀承襲甲彩系列的瓶身,搭配貼心使用的滾珠型態,就算外出想帶在身上也非常方便。

澄花香調以透明的桃粉瓶身為設計,淡雅香甜的氣味中融合果皮的苦味,能引誘出女人最性感的香氣。另一個木質調則是清澈灰瓶身,融合佛手柑、雪松、廣藿香等氣味,是男女都適用的神祕氣息。

RMK 20週年限定香水(2017.11.3上市)

橙花香氛10ml,NT1,350

木質香氛10ml,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