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香水瓶蓋上是一雙腿朝著天空高舉」在馬甲之後,高堤耶再用搶眼半身造型打造性感SCANDAL雙面女伶淡香精

不愧是時尚頑童高堤耶,加入Puig集團後首度推出全新系列香氛「SCANDAL 雙面女伶淡香精」再度令人驚艷,那香水瓶蓋上高舉天空的天空絕對讓人看了不會忘記!
「香水瓶蓋上是一雙腿朝著天空高舉」在馬甲之後,高堤耶再用搶眼半身造型打造性感SCANDAL雙面女伶淡香精

Video/Chiao Edit/Wow、Chiao  Photo/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

在時尚圈創下一件件驚人事蹟,從讓男性穿上裙子、為瑪丹娜打造搶眼表演服、到把路人推上伸展台、拒絕為性別設限的高堤耶,設計的香水同樣也擁有難忘的本事。過去以經典的上半身「馬甲」造型香水聞名,這次同樣用了半身造型,卻改以「雙腳」來吸睛!瓶蓋上一雙腿朝著天空高舉,呼應著香水的名稱「醜聞」。

 

這罐香水「The Scandal!」訴說的故事很有趣:白天,看似嚴肅的總理女士敬業帶著檔案夾辦公,儘管她身穿的Jean Paul Gaultier裙子已經開岔到了大腿上,透露一絲端倪。果然夜晚來臨,她搖身一變成興奮的夜貓,大膽,致力於創造她的「夜晚履歷」。這兩個世界,原本是分開的,直到有天被一名狗仔拍到了照片,在網路火速散播,變成了「醜聞」,正是雙面女伶的最佳詮釋。

 

延續以往香氛系列的鐵罐包裝,優雅的粉紅絲絨布中盛裝著精緻的玻璃瓶,粉紅色的液體,在白天,聞起來有蜂蜜與梔子花、血橙清甜的香氣,晚上則是誘人的蜂蜜與廣藿香混合,強烈、不可抗拒也難以捉摸。
香調:蜂蜜柑苔香調(蜂蜜、梔子花、血橙、廣藿香)

 

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 2017新香(2017.10上市)

SCANDAL 雙面女伶淡香精50ml、NT3,450/100ml,NT4,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