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感謝J’adore!!每個女人都能擁有自己最愛玫瑰香,原來全球IG名人都愛這一味

即使是對香水諸多挑惕的亞洲女性,也難以抵抗「玫瑰香」!整體來說,最受全球女人歡迎的香水,添入玫瑰香氣的絕對是人氣熱銷No.1。尤其是迪奧的J’adore系列香氛,2000年問世至今已經陸續推出不同調香搭配的選擇,是IG名人們經常口碑推薦分享的話題王,甜美或優雅、性感或誘惑、清新或奢華,無論是女孩或女人都能尋覓到自己最愛的一款玫瑰香。
感謝J’adore!!每個女人都能擁有自己最愛玫瑰香,原來全球IG名人都愛這一味

撰文/陳姍彤

甜美女孩的最愛:Dior J’adore 淡香水
女人的心中永遠住著一個小女孩,喜歡浪漫、甜美、可愛永遠不嫌老。
而用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簡稱EDT)來詮釋甜美,是最不會過度張揚的小清新選擇。
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中調的J’adore的淡香水,揉合了義大利柑橘的新鮮陽光感,與突尼西亞橙花的嬌柔芬芳,是許多亞洲女性初次接觸迪奧香水的首選名單!噴在手肘內側和膝蓋內側,因為這兩處膚溫較高,最能隨著你的一舉一動,生動地散發出若隱若現的迷人氣息。
 
 
文青女孩也難以抗拒:Dior J’adore Injoy 愉悅淡香水
相較起女孩模樣或女人味的穿著打扮,更偏好帶點個性Style的自我風格,甚至是不那麼過度區分性別感的中性帥氣….,終於,這類文青路線的女孩兒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玫瑰香選擇!
J’daore 愉悅淡香水擁有前所未聞的「鹽之花香調」,調香師巧妙地將玫瑰香氣與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依蘭依蘭香精融合,那一抹鹽香猶如美食提味精髓,讓花香與果香蛻變的更加明亮歡愉。呼應了2017年重返時尚舞台的異材質混搭風,即使是甜美也可以帶點帥氣叛逆,同樣地香水因為調香的不同混搭組合,也能是說明自己個性的最高明方法。
 
(由左至右產品分別為:J’adore淡香水/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J’adore Injoy/全新J'adore髮香噴霧)
 
 
頂級珍寵的首選:Dior J’adore L‘or 頂級金緻香精
對於正港的香水迷來說,有時「收藏」比「用香」來得更重要!尤其是擁有精品等級的包裝設計,更彰顯了收藏的價值。最好的例子,就是還沒上市前詢問度就已經超高的J’adore 頂級金緻香精,是J’adore系列中最奢華的焦點(Parfum 香精是氣味最持久的)。
2017年全新珠寶瓶身,巧妙地讓金屬幻化為女性頸部的細緻墜鍊,宛如工藝品般閃動著耀眼光芒。瓶身中盛裝著淬練自400朵珍稀花材的香水原精,帶著香草氣息的南法五月玫瑰,與散發一抹迷人果香的格拉斯茉莉,綻放出女人的最極致魅力。沾點在脈搏跳動處,例如手腕、耳後、頸後;或是先沾點在指尖,再從髮中~髮尾內側抓整髮絲,讓人不自覺地想要更靠近你偷香。
 
 
聰明心機用香:Dior J’adore 髮香噴霧
想要低調地擁有香氣,那麼選擇香水家族的身體系列品項是最聰明地!單用跟自身的體香巧妙融合,仿若天生隱約飄香;有派對等重要場合時,跟同系列的香水疊搭,味道更有層次且持久
J’adore的髮香噴霧就是許多部落客網美、IG名人的「醒神之香」!優雅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融合了熱情活潑的甜橙、格拉斯橙花,輕輕噴點在髮絲上,閃耀著自然光澤、隨著頭髮飄動間沁入鼻中的若隱若現香氣,啟動了一整天的好心情。你也可以選擇擦上J’adore L’or 滋潤芬芳身體霜,保養香氛同步完成,肌膚像是穿上了隱形美體衣,閃動著細緻光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