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每一天都讓晞晞暖進心坎裡的香氛 甩開陰霾化身粉嫩開朗少女吧!

試想…當妳起床後打開窗簾,瞬間灑入房間的陽光,心情好又暖,正如純境之光香氛系列,來自普羅旺斯於晨曦透出的第一道曙光,金色溫暖光輝照耀大地萬物,花朵緩緩優雅綻放獨特香氣,晞晞說她最愛純境之光香氛系列,能讓她溫暖又放鬆展開一天的好心情。
每一天都讓晞晞暖進心坎裡的香氛 甩開陰霾化身粉嫩開朗少女吧!

TEXT/AG

「給親愛的女生〜晞晞的正能量想這樣分享給妳們。」

永遠笑容滿面的晞晞選擇投入部落客的工作後,為了在各方面提升自己,其實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經常會有突如其來的低氣壓,為了甩開負能量,晞晞說運動跟泡澡是最能快速恢復好心情的方法。運動可以將心中的怨氣都一股腦的發出來,而且教練都會設定當天目標,當上完課會覺得「這些苦難我都熬過來了,還有什麼撐不過的呢?XD」泡澡則算是沉澱自己的心情,晞晞不諱言自己有時候也是很給掰的喜歡泡泡浴,閉上眼睛感受溫暖的水溫,浴室中充滿香味,感覺滑嫩的肌膚,這真的是世界上最療癒的一件事了。

還記得小時候會用媽媽的香水,當時對細緻的花香調味道很著迷,覺得怎麼會有如此溫柔的香味,長大後依舊很喜歡花香調,L`OCCITANE純境之光香氛系列以佛手柑、粉紅牡丹、白麝香香調為主,不只療癒,更有一種特別的優雅氣質感「我真的第一眼就愛上它了!」本來就是個香水控的晞晞說,只要看到喜歡的香水瓶身,或是好聞的味道,就會毫不猶豫買下它,而純境之光淡香水透明的漸層粉白色瓶身,就算不在陽光下,只靜靜地放在桌上,也能看得到它晶瑩燦爛的閃耀感,夢幻到讓人心裡也跟著冒起粉紅花花起來,晞晞說她習慣在手腕、手肘內側、脖子兩邊分別噴上純境之光淡香水,特別會在後頸噴兩下,對晞晞來說若隱若現的後頸是她認為女生最性感的地方,後頸的保養與每天不忘的香氛,也是她抬頭挺胸的自信來源。

「香氛可以提升對自己的自信。」香水之外,晞晞也相當重視身體的香氛保養,純境之光沐浴膠調和了純境之光淡香水的溫柔花香,洗後彷彿沐浴在普羅旺斯的陽光下,先用沐浴膠為身體灑下第一層香水後,塗抹上純境之光美體乳,蘊含乳油木果油與向日葵籽油,輕盈的質地不會給肌膚帶來黏膩的負擔,加上細緻的珠光亮粉,看得見的光澤肌膚,圍繞在身邊的牡丹香氛,都讓晞晞每天疲憊工作後的夜晚放鬆又滿足。

晞晞最後也提到過去就是L`OCCITANE護手霜的愛用者,蘊含乳油木果油,保濕潤澤雙手效果很棒,這次擁有療癒香氛的純境之光護手霜,已經是她化妝包裡的必備品,每一次使用都留下清新柔美餘韻在空氣中,另外,也特別推薦化妝包必備品No.2-純境之光護唇膏,多重保濕因子,對於年輕的女生來說,水潤清透的雙唇比濃妝豔抹更有意想不到清新感。

純境之光淡香水50ml NT.2,480
純境之光隨身淡香水10ml NT.1,180
純境之光沐浴膠250ml NT.880
純境之光美體乳250ml NT.1,280
純境之光護手霜 30ml NT.400
純境之光香氛皂75g NT.280
純境之光護唇膏 NT. 420 LIMITE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